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宏碁最新资讯  > 正文

宏碁发布新款4K 144Hz掠夺者电竞显示器:31.5寸IPS屏、0.5ms超低延迟

2020-06-24 20:12 · 稿源: 快科技

宏碁日前推出两款面向电竞爱好者的高端显示器,分别是XB323QK NV和X25。

XB323QK NV拥有一块31.5英寸4K IPS面板,支持AMD Freesync,并通过了G-Sync Compatible认证,刷新率可达144Hz。

显示参数上,GtG灰阶相应时间低至0.5ms,覆盖90% DCI-P3色域,接口包括一个DP1.4、两个HDMI 2.0、1个USB Type-C等。

据悉,这款显示器定于8月再欧洲上市,9月登陆北美,价格未公布。

X25的出现,让宏碁成功跻身360Hz阵营,看齐外星人AW2521H和华硕ROG Swift 360,当然分辨率只有1080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