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韦德布什证券: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预订量已超65万辆

2020-06-24 17:2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投资机构韦德布什证券公司(Wedbush Securities)的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表示,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预订量已超过65万辆。

特斯拉是在去年11月发布其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这款皮卡配备有6个座椅,最大续航里程为500英里(约合805公里),起价为3.99万美元(约合28万元)。

由于它的价格和实用性,再加上它的维护成本和充电成本非常低,Cybertruck电动皮卡吸引了很多的客户。据悉,在发布不到一周的时间里,这款电动皮卡的预订量就达到了25万。

近日,艾夫斯在给投资者的报告中表示:“我们估计,自去年宣布以来,Cybertruck的预订量正在惊人地增长。根据我们的估计,目前,这款皮卡的预订量已超过65万辆。马斯克的这个最新创意正在蓄势待发。”

他估计,在Cybertruck投产后的第一个全年,这款皮卡的交付量在17.5万辆至20万辆之间。

此前,在5月底的时候,艾夫斯将特斯拉的目标股价从每股600美元上调至每股800美元,并维持该公司股票“中性”评级。

他上调特斯拉目标股价的原因是,他认为在该公司的加州弗里蒙特工厂重新开业后,该公司在需求和产量恢复方面正在“转危为安”。

目前,特斯拉正在寻找一个地点来建造其电动皮卡。今年3月份的时候,该公司CEO马斯克宣布,该公司将在美国中部选址建造一座新的超级工厂,该工厂除了生产其电动皮卡Cybertruck外,还将为东海岸的客户生产Model Y跨界车。

该公司表示,最强大的Cybertruck将于2021年底投产。到2022年,该公司将开始生产更便宜的版本。(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保时捷经销商花175万高价买下Cybertruck 马斯克回应

    据报道,保时捷经销商保时捷奥兰多,最近以24.4万美元的价格拍下了一辆特斯拉Cybertruck,远高于这款电动皮卡的官方售价。一位X用户发帖称:你对保时捷本周在拍卖会上购买Cybertruck有什么看法?保时捷经销商和福特汽车,他们花费的价格远超特斯拉官方售价,不过,考虑到当前Cybertruck的稀少性,如果他们不加价购买的话,很难有人愿意转手卖给他们。

  • 特斯拉手机应用上线AI聊天助手“特斯拉助手Beta版”

    特斯拉在其手机应用软件中推出了一个名为“特斯拉助手Beta版”的人工智能聊天助手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交互体验。这一更新标志着特斯拉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又迈出了重要一步。这一创新举措不仅将提升特斯拉用户的体验,也将推动AI技术在汽车行业的更广泛应用。

  • Allen AI开源微调模型OLMo-7B-Instruct

    AllenAI最近宣布开源了微调模型OLMo-7B-Instruct,这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开源项目。该模型是基于AI2的Dolma数据集构建的,该数据集包括了用于语言模型预训练的三万亿标记的开放语料库包括生成训练数据的代码。AllenAI的举措为开源社区提供了更多可能性,促进了模型研究和应用的发展。

  • 特斯拉市值一夜涨2364亿 股价大涨6%

    在当地时间3月18日的交易中,美股市场呈现出积极态势,三大指数均实现了上涨。纳斯达克指数涨幅达到了0.82%,标普500指数涨幅为0.6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也上涨了0.2%。这些价格调整反映了特斯拉在全球市场的战略调整以及对产品价值的重新定位。

  • 订单已4.5万台 零跑C10今日上市:10多的“小理想”来了

    零跑汽车将于今日下午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C10正式上市。该车预售订单量已超过45000单,当前已经有超过3000辆C10商品车运抵全国各地门店,官方称真正实现上市即交付”。增程式搭载了一台1.5L的增程器,最大功率70kW,驱动电机功率最大功率为170kW;纯电版同样搭载最大功率为170kW的驱动单电机。

  • 特斯拉中国降价欧美涨价:涨幅15000元

    快科技3月17日消息,特斯拉ModelY又要涨价了。特斯拉官方宣布,将于3月22日在多个欧洲国家提高其ModelY电动汽车的价格,涨幅约为2000欧元,或当地货币等值不仅如此,特斯拉还在美国宣布,从4月1日起,在美国销售的ModelY价格将上调1000美元,这也是特斯拉ModelY一个月内在当地第二次提价。虽然调整幅度不如其他车企,但已是特斯拉自开年以来在中国第三次降价,ModelY等车型目前更是迎来史上最低价。

  • 2023年全国网约车新增85万辆:埃安、比亚迪占一半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发文称,根据测算,随着新能源车高增长,中国出租网约市场蓬勃发展。2023年,全国网约车新车接近85万台,同比增长18%,其中新能源网约车加速增长达74万台,增23%。随着疫情后市场的逐步复苏,出行需求逐步活跃,新能源车用于网约车的数量大幅增长,对节能减排贡献巨大。

  • 与Garmin Forerunner 165系列一起放开去跑!

    加入个性化的训练计划、先进的运动指标、健康监测等更多精彩功能,更具性价比。今日专业运动智能设备品牌Garmin佳明宣布推出Forerunner165系列,这款更具性价比的GPS智能跑表帮助跑步爱好者通过个性化的训练计划以及受欢迎的运动指标和健康监测来实现目标,所有这些都可在清晰明亮的AMOLED屏幕上呈现。有关安全和追踪功能的要求和限制,请访问官网了解更多信息。

  • 苹果汽车曾考虑收购特斯拉:与马斯克进行过会谈

    彭博社发布了一篇由马克・格尔曼和德雷克・贝内特联合撰写的深度报道,这篇报道详细梳理并分析了苹果汽车项目过去十年的演进历程。在苹果开始绘制自动驾驶汽车的蓝图之前,公司曾认真考虑过收购特斯拉的可能性。据参与这次失败交易的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最终选择退出,部分原因在于早期的工作让公司高管们过度自信,认为他们完全有能力独立制造汽车。

  • 特斯拉“哨兵模式”大升级:功耗降低40%

    近日,有用户在X社交平台上提出疑问:当特斯拉的哨兵模式启动时,特斯拉有没有采取措施来减少吸血鬼消耗”?对此,特斯拉动力总成、能源高级副总裁DrewBaglino回复到:同意特斯拉的哨兵模式功耗需要改进,目前特斯拉团队正努力将于第二季度完成软件更新,更新后车辆功耗将降低约40%”。特斯拉的哨兵模式是特斯拉车辆的一项高级安全功能。特斯拉的哨兵模式占据车辆大量电力,此次升级更新哨兵模式,或将为众多特斯拉车主带去更好的用车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