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LCK夏季赛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LCK夏季赛完整版赛程 lck夏季赛直播地址

2020-06-17 15:36 · 稿源:斗玩网

2020LCK夏季赛将在6月17日正式开启揭幕战,对于喜欢看LCK比赛的观众而言,终于可以看到Faker等众多知名选手登场比赛,以下我们来看下LCK夏季赛的完整版赛程以及比赛直播地址。

1、LCK夏季赛时间:2020年6月17日——8月23日(常规赛阶段)

2、LCK夏季赛赛制

一共有 10 支战队参赛,常规赛阶段进行双循环BO3 赛制,常规赛成绩前 5 的战队晋级到季后赛,并且按照常规赛排名分别进行冒泡赛制,争夺最后的冠军

3、10支参赛队伍

KT、GEN、SKT T1、DRX、HLE、AFS、DWG、SB、SHO、Team Dynamics

4、LCK赛区2020年S10世界赛资格

一号种子:夏季赛冠军

二号种子:春季赛+夏季赛总积分第一战队

三号种子:总积分在2- 4 名的三支战队参加冒泡赛,胜者赢得三号种子资格

5、LCK夏季赛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6、LCK夏季赛赛程(每日第一场北京时间16:00,第二场时间北京时间19: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Ti12直播地址 2023Dota2国际邀请赛程安排

    10月12日,2023国际邀请赛DOTA2Ti12正式开赛,来自全球16支顶尖队伍齐聚一堂,在美国西雅图展开强强对决,其中LGD和AR战队代表中国队出征。下面就给大家带来Dota2Ti12直播间地址和赛程安排。

  •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 2023王者挑杯比赛赛程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将在10月13日正式开赛,此次大赛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来自四个赛道共16支队伍参赛,下面就给大家带来2023王者荣耀挑杯直播地址和赛程详细安排情况。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虎牙直播:搜索KPL进入KPL直播间观赛斗鱼直播:搜索王者赛事直播间观赛B站直播:搜索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可找到直播间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赛程安排:瑞士轮阶段:10月13日-1

  • LOLs13全球总决赛在哪举办?2023英雄联盟入围总决赛直播地址

    LOLS13全球总决赛的举办地确定为韩国釜山和首尔。根据游戏官方公告,S13入围赛将于10月10日至15日在首尔的LoLPark举行。最终的决赛将于11月19日在首尔的高尺天空巨蛋举办。

  • 董宇辉首次接受全英文采访:完整版视频来了

    近日董宇辉首次接受了全英文采访。谈及自己的爆红,这位主播表示:我并非天赋异禀,我只是比较幸运。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董宇辉的谈吐温文尔雅,所传递出来的信息也是非常的有趣且有意义,这是董宇辉受到大家欢迎的原因。

  • 828意伙伴日:意信息受邀出席2023世界计算大会,入选全国优秀成果展

    9 月 16 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主办的“ 2023 世界计算大会”将在湖南长沙顺利举行。本次大会以“计算万物·湘约未来一计算产业新变革”为主题,邀请全球中外院士、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及各界人士共聚一堂,探讨计算、工业互联网助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之道。01、赛意信息主题演讲在“先进制造论坛”上,刘伟超以《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数字化�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LOL S13总决赛10月13日赛程 入围淘汰阶段赛程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10月13日将会继续进行入围赛的赛程,今天将有两场对阵,这里我们来看下今天的比赛对阵战队。10月13日入围赛赛程15:00R7vsGAM18:00DFMvsBDS目前为止,PSG、TW分列AB组第一,LLL、CFO进入败者组决赛,PSG和TW战队将会率先在胜者组决出一张进入正赛的门票。在入围赛结束之后的瑞士轮阶段才是今年S13的看点,首先进行的抽签就十分有趣,将会看到不少2号种子、3号种子的激烈对撞。

  • S13全球总决赛入围赛赛程 LOL入围比赛时间介绍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将在10月10日正式开赛。10月10日率先开始的是入围赛比赛,之后才是正赛阶段,以下我们率先看下入围赛的比赛赛程安排。资格赛赛程安排10月9日12点,BDSvsGG,资格赛获胜者将与其他队伍一起加入全球总决赛入围赛赛程安排10月10日15点,R7vsPSG10月10日18点,LLLvsGAM10月11日15点,DFMvsCFO10月11日18点,BDSvsTW10月12日、13日、14日交战队伍待定入围赛晋级队伍将在10月19日参与到正赛阶段,也就是今年的瑞士轮比赛。

  • GCC亮相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绿色计算”理念赢得广泛赞誉

    9月20日至22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在上海盛大召开。绿色计算产业联盟(GCC)受邀在产业组织展区特设专业展台,与海内外各知名产业组织共同亮相本届大会。在GCC展台,联盟集中展现了在产业研究、标准建设、测试认证、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产业推广等六大方面的“端到端”产业发展情况与重点成果,勾勒出绿色计算产业发展全貌,展现了绿色计算产业繁荣生态。尤其是GCC倡导的“绿色计算”理念,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广泛好评,展台在三天中接待了近五百人次的交流互动。很多到访的行业用户表示,我国政府提出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

  • Barsetto百胜图×202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引领中国咖啡新风向

    Barsetto百胜图作为专业咖啡机器市场的开拓者,一直秉承着聚焦咖啡爱好者的品牌理念,专注于为“咖啡爱好者”提供更专业的咖啡机器。其凭借着优秀品质与创新设计在国内外赢得了极高的荣誉,成为当之无愧的咖啡领域标杆品牌。让我们与Barsetto百胜图一起,共同期待202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的到来,以及中国咖啡的美好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