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博热搜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热搜被暂停更新一周 6月17日下午将恢复

2020-06-17 14:05 · 稿源:用户投稿

6月17日下午15时,微博热搜在停更一周之后将恢复更新。在上周的6月10日下午,网信办约谈新浪微博负责人,针对微博在蒋某舆论事件中干扰网上传播秩序,以及传播违法违规信息等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暂停更新微博热搜榜一周。

微博热搜被停更的原因

网信办公告显示:微博在蒋某舆论事件中干扰网上传播秩序,以及传播违法违规信息等问题,被要求责令立即整改,暂停更新微博热搜榜一周,时间自 6 月 10 日 15 时至 6 月 17 日 15 时,暂停更新热门话题榜一周,事件自6 月 10 日 15 时至 6 月 17 日 15 时。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同时,要求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对新浪微博一发从严予以处罚的行政处罚。

微博方面回应热搜被停更

微博将严格落实管理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违法违规信息管控,健全完善内部审核处理流程,积极维护网上传播秩序,构建微博社区的良好生态。

网友们评价微博热搜停更

有一部分网友表示,热搜停更之后,都很难找到当前网络上热门事件,希望可以提前恢复。但也有认为热搜有没有都无所谓,那么你是选择哪一种的呢。

投票模块插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