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高德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打车联合多家出行平台在全国八城发放比价补贴

2020-06-16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6 月 17 号开始,高德打车联合多家出行平台,在全国八个城市发放打车比价补贴。本次比价补贴的发放将覆盖广州、深圳、杭州、西安、成都原等八个城市。比价日当天,用户第一次使用高德打车,将享受最高减免 10 元出行优惠,老用户也可获得金额不等专项减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高德发布安全出行大模型 车费异常秒级赔付

    9月20日,高德地图联合百家网约车平台,推出系列安全保障举措,保障乘客出行安全。这些举措包括:面向网约车平台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能识别多种风险场景,并实时提示驾驶员;推出五星平台服务标识,根据服务质量对平台进行评级;将“敢坐敢赔”升级为“车费保镖”,实现车费异常的秒级处理和先行赔付。未来高德还将继续与更多网约车平台合作,共同为乘客营造安全�

  • 高德向百家网约车平台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能力

    高德地图联合百家网约车平台发起了名为“放心选安心坐”的服务行动。该行动旨在通过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车费保镖、五星平台服务标识等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可靠的网约车服务。目前已有100多家网约车平台接入安全出行大模型,每日完成道路安全预警超1000万次,驾驶员超速率下降18.4%。

  • 全国首个科普联合会成立,每日互动CDO董霖当选副会长

    国家科普能力的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提高,与国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息息相关。 9 月 17 日,浙江省科普联合会成立暨第 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大会选举产生第 一届协会领导班子,每日互动CDO(首席数据官)董霖当选为浙江省科普联合会副会长。浙江省科普联合会在浙江省科协指导下,由浙江大学、西湖大学、之江实验室、阿里云、�

  • 悟空祛痘喜迎国庆中秋,全国联合活动盛况空前!

    悟空祛痘隆重推出“乐享奢宠”全国联合活动,以史无前例的超值福利,为全国顾客送上一场超乎想象的美肤盛“惠”。四大年卡包年不限次;签约祛痘,奢宠新人福利享不停。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门店,体验诺奖高科技祛痘技术,开启一场极致的品质美肤体验。

  • 全国首例!今日起北京地铁试点非峰时段“运快递”

    据北京交通官方公众号消息,今天开始,北京市启动城市轨道交通快递运输试运营工作。这是全国首例利用城市轨道交通非高峰时段富余运力运输快递的试点项目。由西单、国家图书馆和魏公村站上车,运输到海淀黄庄站下车。

  • 淘宝联盟上线双11激励计划:超10亿补贴淘宝客,B站知乎微信广告联合补贴加码

    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公布2023天猫双11激励计划,推出超10亿补贴、和低价优质货盘为淘客提收益,淘客推广淘宝天猫官方的双11官方立减货盘可返还技术服务费,新推出的「超级U选快抢日」限时抢购玩法,有百款商品天天上新,货盘价格低至1折,官方补贴淘礼金最高10元/个,推广者、招商团长等均有丰厚奖励!同时,淘宝联盟还首次接入微信广告渠道,淘宝客在微信朋友圈投放超级红包后实现直跳唤起淘宝app,消费者领取红包购买商品即可获得推广佣金,如遇新客还有额外奖励。在种草营销方面可通过淘宝联盟星任务打造的视频号种草、引流淘系成交的高效营销链路,拓展种草收益增量!消息还显示,在这个天猫双11,更多平台也宣布与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建立更深入的合作,提供独家资源支持淘宝客,B站、知乎在双11期间将与淘宝联盟一起,面向淘宝客进行联合补贴:提供10%-20%不等的额外流量加码。未来3年,淘宝联盟将投入更多资源,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年生意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

  • 同程顺风车双节跨订单占比79%,时刻保障用户出行安全

    近期,同程顺风车在支付宝小程序上正式上线,此举意味着同程顺风车已全面完成了微信、支付宝渠道的两大布局。作为同程旅行旗下的子业务,同程顺风车在刚刚结束的十一、中秋双节期间,用安全与公里数交出来一份满意的答卷。据悉,在双节期间的同程顺风车出行订单中,跨城订单数达到了79%的占比, 300 公里以上的订单占比33%。由此可见,除了铁路、航空等大型交通工

  • 你爱喝奶茶吗?全国最爱喝奶茶的省份来了:第一不意外

    知道国内哪个地方的人最爱喝吗?前三强城市均来自广东,成为全国最爱喝奶茶的省份”。

  • 国庆长假来袭,UC浏览器联合T3出行派送快乐补给福利

    今年是大家“报复性出行”的一年,周末Citywalk也随处可见。中秋国庆长假将至,作为一个长达8天的大长假,和年假、调休搭配食用更佳。不止假期出游,UC浏览器全时段、多场景给到用户的亲密陪伴,已成为用户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快乐补给”神器。

  • 在大模型数量全国领先的北京,昇腾AI“点燃”首个普惠算力底座

    大模型在抹平AI模型底层架构多样性的同时,也在悄然抹去城区之间的差异。站在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20号院,很难将这里与京西地区百年钢铁史、千年采煤史联系起来。这里最关键的是时间,就跟农民种地一样,需要慢慢耕耘,自然生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