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确认遭黑客入侵30万帐号 国行腾讯版Switch用户不受影响

2020-06-11 16:48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4月份是,任天堂官方确认旗下16万个帐户遭黑客入侵,大量Switch玩家的用户信心被盗取,已有部分被盗案件发生,许多玩家在《堡垒之夜》游戏中被黑客盗用银行卡资料购买了皮肤包。

对于上述事件,现在任天堂给出回应称,此前公布的16万人次并非全部,目前最新的数据为30万人。

事实上,此次造成任天堂用户损失的源头,可以追溯到任天堂早期的Nintendo Network ID服务,其作为早期掌机3DS和上一代主机WiiU的线上服务曾给无数玩家带来了便捷的体验,虽然上述两台主机不再流行,但老玩家仍然可以保留自有ID,以便其转移到全新的Nintendo Account。

由于国行腾讯版Switch使用的不是正宗的Nintendo Network,而是腾讯所处理的单独服务器,所以完全不受此次黑客风波的影响。

对于国行用户而言,这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