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清凉口罩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推出夏季清凉口罩 加入制冷剂等黑科技

2020-06-08 16:54 · 稿源:用户投稿

随着夏天的到来,天气变热之后人们戴口罩将成为一个艰难的选择,是要选择安全还是更加舒适呢,这让很多人纠结要不要戴口罩。不过近日日本有家公司开发了一款清凉口罩,尤其适合夏季的炎热天气。

日本生产运动服饰美津浓 5 月底推出以游泳衣布料制成的口罩,这款口罩主打“夏季清凉口罩”,每只含税售价 935 日元(约合 60 元),网上推出当天售出 2 万只。

日本纺织企业Knit Waizu推出可加入制冷剂的口罩,放入 4 袋制冷剂至口罩小兜内, 1 至 2 小时内使佩戴者面部凉爽。每只税后价格 1300 日元(约合 84 元),放入冰箱冷冻后可反复使用。

这款口罩对于夏天即要安全防护,又想保持舒适的朋友而言,无疑是非常棒的选择,不过相对较高的售价或许会成为不少人选择的一个难题。

而在之前日本另一家服饰连锁品牌优衣库的母公司迅销公司,也计划推出夏季专用口罩,由速干、透气AIRism内衣同等面料制成,不过这款口罩的上市日期和价格尚未确定。相信市场有这样的需求,会有越来越多的公司企业加入开发夏季清凉口罩的研发和生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填补市场空缺!海尔日本推出首套洗烘配套解决方案

    作为家电业出海品牌第一的海尔智家,凭借对全球市场的深入洞察,正不断推出差异化创新产品,满足用户需求,填补市场空缺。当地时间3月19日,海尔日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9kg滚筒干衣机FUWATO和12kg滚筒洗衣机AITO两款新品,并首次提出滚筒洗烘配套解决方案,进一步丰富旗下产品阵容,优化用户体验。作为家电业出海第一品牌,未来,海尔智家将继续深入洞悉用户需求,持续落实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推出更多优质产品回应用户期待,并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方向,为品牌的全球化发展创造更多的可能。

  • ​Meta计划下周推Llama3基础版,夏季推出全面版

    Meta计划在下周预演其大型语言模型Llama3的两个基础版本。Llama3预计将支持多模态功能,允许用户输入文本和图像予以回应。预计将Meta在全球夏季推出完整的Llama3模型。

  • 补水啦携手五百里音乐节,共掀清凉音浪

    2024年五百里音乐节在七彩云南古滇度假区火热举行。数万乐迷齐聚现场,共襄音乐盛宴。补水啦将继续与更多年轻化的活动携手合作,传递时尚年轻化的品牌内涵,与更多年轻人们共同探索、共同成长。

  • AKG重磅发布N5 Hybrid耳机|参考级音质与AI黑科技对撞,引爆降噪耳机新潮!

    全球知名音频品牌AKG发布旗下全新力作——N5Hybrid真无线降噪耳机。该产品承袭AKG的高标准参考级音质,并融入全新的AI技术,再次彰显了AKG在专业降噪耳机领域的领先地位。强势上线!京东AKG官方自营店开启预售据悉,N5Hybrid真无线降噪耳机目前已登录京东自营店开启预售,AKG品牌铁粉召集令现已发布,预定可享多重会员礼遇。

  • 李未可科技正式推出WAKE-AI多模态AI大模型

    4月18日,2024中国生成式AI大会上李未可科技正式发布为眼镜等未来终端定向优化等自研WAKE-AI多模态大模型,具备文本生成、语言理解、图像识别及视频生成等多模态交互能力。该大模型围绕GPS轨迹视觉语音打造新一代LLM-Based的自然交互,同时多模态问答技术的加持,能实现所见即所问、所问即所得的精准服务。李未可科技合伙人&AI负责人古鉴表示WAKE-AI将逐步开放平台能力,便于更多企业及开发者调用WAKE-AI能力,共建AI硬件生态。

  • 一度登顶日榜,日本人偏爱AI大叔?

    最近编辑部在日榜上就观察到“AI大叔”产品冒头,本来以为奇葩且一波流的它,在榜时长远超我们的预期。“AI大叔”产品「話聞くよおじさん」一度登顶日本iOS下载总榜|图源:点点数据从微软的「小冰」到字节的「豆包」,这些AI产品无一例外都以年轻女性的形象呈现。翻阅这款产品的评论区,你会不止一次看到这样的评价,“谢谢你听我说话,不好意思我又哭了。

  • 《奥本海默》日本票房破纪录:民众争相观看

    《奥本海默》在日本343家影院上映,首周末票房达到250万美元,在日本票房榜上排名第三。该片的票房超过了《海王2》和《沙丘2》,成为2024年迄今为止好莱坞进口片在日本市场的最佳开画成绩。虽然《奥本海默》以美国秘密打造原子弹的曼哈顿计划”领导者、物理学家奥本海默为核心,但该片并没有直接出现美国向广岛、长崎扔下原子弹,造成数十万人化为灰烬的惨烈一幕。

  • 小游戏出海,跑出日本最赚钱的合成游戏

    出海小游戏《肥鹅健身房》2月27日登陆日本,当日登顶日本iOS下载总榜。时隔近一个月后我们再来看这款游戏,下载排名依旧稳定在下载总榜Top30,累计下载量63w次,尤其让人惊喜的是畅销榜排名的变动,3月25日位列iOS游戏畅销榜Top87,将《MergeMansion》、《SeasideEscape》等的明星产品都甩到身后。根据data.ai信息,青瓷游戏获授权发行的塔防游戏《TotemvsBOT》以及肉鸽动作游戏《骑�

  • 城市探索从纽约到东京,小红书为什么还没放弃日本

    这也成为小红书继Uniik、Takib、habU后,在日本推出的第四款产品。我们此前曾撰写《上市前景不明的「小红书」,正在偷偷出海》《日本只是幌子,小红书抢滩东南亚》《项目再次关停、新品如期上线,小红书坚持做垂类社区》《小红书第五次出海,剑指纽约城市社区》等多篇文章,详细讲述了小红书为什么出海、小红书的出海思路以及各个产品的定位和运营策略,因此在本文

  • 2024数势科技产品发布会:大模型增强的指标平台和营销平台重磅推出

    【数智的力量】数势科技客户大会暨2024大模型增强的数据分析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行业领袖、技术专家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数势科技新一代数据智能分析产品的发布,并深入探讨了企业数智化经营的未来。数势科技以先进的技术和深厚的行业洞见,持续走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前列,通过提供基于大模型增强的智能指标平台、营销平台等系列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决策能力,共创数智化的美好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