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影院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国影院开业时间须统一 将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

2020-06-05 16:09 · 稿源:用户投稿

从今年1月底全国各地电影院关门以来,全国影院关门时间已经超过4个月,有不少的影迷一直都想重新回到在电影院中观看电影。现在大家的愿望可能很快就可以实现了。

据证券时报报道,根据国家电影局通知,全国影院开业时间须统一,目前已正在积极组织片源,制作影片硬盘及密钥,并适时安排上映档期。在上个月5月8日,就已经发布指导意见,指出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影剧院等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

在电影院恢复营业之后,那些电影会率先上映呢,不少观众就列出想看的电影名单:《夺冠》、《紧急救援》、《花木兰》、《唐人街探案3》、《姜子牙》等等。

此前还有消息称,有多部电影会安排重新上映,包括《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盗梦空间》、《星际穿越》等多部经典电影都陆续宣布过重映的消息,相信这些电影也会成为第一批放映的影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