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蘑菇街最新资讯  > 正文

蘑菇街发布2020财年第四财季财报,总营收1.19亿元

2020-05-29 21:2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5 月 29 日,蘑菇街今日对外发布了截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的 2020 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数据显示,蘑菇街第四财季总营收为人民币1. 190 亿元(约合 1680 万美元),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1. 419 亿元(约合 2000 万美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人民币 7930 万元(约合 1120 万美元)。

整个 2020 财年,蘑菇街总营收为人民币8. 353 亿元(约合1. 180 亿美元),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22. 236 亿元(约合3. 140 亿美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人民币4. 142 亿元(约合 5850 万美元)。

同时,第四财季,蘑菇街GMV为人民币24. 20 亿元(约合3. 418 亿美元),同比下滑33.8%; 2020 财年GMV为人民币170. 57 亿元(约合24. 089 亿美元),与 2019 财年基本持平。

2020 年 5 月 28 日,蘑菇街董事会批准一项新的股票回购计划,在未来 12 个月内最多回购 1000 万美元的公司股票。

截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蘑菇街拥有现金和现金等价物、限制性现金和短期投10. 954 亿元人民币(约合1. 547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11月3日凌晨发布第四财季财报 营收已连续三个财季同比下滑

    随着三季度的结束,各大公司的财报也就将提上日程,苹果公司也已在官网宣布,他们截至9月底的2024财年第四财季的财报,将在当地时间11月2日发布。外媒的报道显示,苹果公司第四财季的财报,将在北美东部时间11月2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发布,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将在北美东部时间当日下午5:00,也就是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5:00开始。但在全球消费电子产品需求下滑的大背景下,包括苹果在内的众多厂商都受到了影响,其中苹果的营收已连续三个财季同比下滑,iPhone15等新品能否推动第四财季的营收同比增长,要在财报发布时才会揭晓。

  • 贾跃亭造车9年投资约219亿元!第三季度仅交付3辆FF 91 2.0

    今日,FaradayFuture官方公布了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致全体股东的一封信。在过去的九年里,FF已投资约30亿美元,使FF成为新兴的电动车领导者。贾跃亭曾感慨,为梦想窒息了9年,不被理解的疯魔般的坚持和决绝的付出,才有了今天的FF91的量产。

  • 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完成

    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本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公司将按每股0.52港元向阿里投资发行约25.13亿股普通股。本次交易完成后,阿里影业连同PonyMedia将定位为阿里大文娱集团的线下娱乐旗舰平台。

  • 健合业绩财报又创新高,2023年上半年营收69.8亿元夯实领导地位

    健合业绩财报公布了2023年最新数据,财报显示:2023年上半年,集团营收69.8亿元,呈报增长17.2%,呈报净利润同比增长28.0%至6.1亿元。中国市场营收同比增长15.4%,占集团总收入72.7%,为集团营收最大贡献者。继续实现集团愿景,向成为全球高端营养与健康产业领导者目标不断迈进。

  • 2023云天大会落幕!美利云第四次成功承办分论坛

    9月16日,由美利云和并行科技共同承办的“2023云天大会 | 超算混合云助力制造企业智算未来论坛”在宁夏中卫圆满落幕。中卫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许洪波、美利云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华、誉成云创总经理曲鸣、誉成云创副总经理陈金兴及业内数百位行业精英共同出席了本次论坛。伴随 “东数西算”国家战略的快速推进,宁夏中卫跻身“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八大节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小鹏2024款G9上市发布

    作为小鹏汽车的重磅旗舰,2024款G9将于9月19日20:00举办上市发布会,2024款小鹏G9车身颜色方面新增“暗夜黑”,并提供五种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车内新增了浅灰色内饰,无线充电面板升级为双50w风冷快充。

  • 2023国庆档电影总票房超27.3亿元!张艺谋《坚如磐石》遥遥领先夺冠军

    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多部国产新片集中上映,带来了非常热闹的国庆档观影体验。初步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天零时,2023国庆档电影总票房超27.3亿元,总观影人次超过6479万,总场次超352万场。国庆档《前任4:英年早婚》和《志愿军:雄兵出击》紧随其后,档期票房分别为6.14亿元和4.96亿元,《莫斯科行动》则位列票房榜第四位。

  • 京东发布2023双11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 将为商家提供超20亿补贴

    京东在9月20日的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今年11.11活动的玩法和招商规则,并宣布了三大生态升级举措,旨在帮助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的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过5倍,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首先是流量生态升级,京东将提供超过20亿的补贴,帮助商家获得更多曝光和展示机会。京东11.11已全面进入筹备期,活动报名入口预计10月中下旬面向商家开放。

  • 连中!三六零上榜2023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9月21日,2023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正式发布。三六零集团连中四元,不仅同时上榜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榜单,更在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中位列第二名。360智脑“全家桶”也正式面向公众开放,并将陆续开放智能创作、智能办公、智能社交、智能管理、智能营销等百余种生活及工作场景下的服务,重塑人机协作新范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