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Android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版YouTube客户端尝试引入谷歌搜索引擎的结果

2020-05-26 09:24 · 稿源: cnbeta.com

继近日在 Android 版 YouTube 客户端中引入避免熬夜的“就寝提醒”功能之后,Google 现又尝试为其引入来自谷歌搜索引擎的推荐内容。Reddit 网友 u / TheMrIggs 爆料称,其近日试图在 YouTube App 中搜索“小刀开啤酒”,结果意外地发现了正在测试的这项功能。如下方截图所示,Android 版 YouTube 客户端已能够显示除站内视频之外的谷歌搜索引擎结果。

YouTube 客户端中展示了来自 Web 的谷歌搜索结果

如果对 YouTube 默认检索到的内容感到不满意,用户还可点击卡片式的底部连接,以选择在 Google 上检索相同的关键词。

显然,谷歌希望通过这项功能集成,方便用户在 YouTube 上没有合适结果的情况下,轻松地在 Web 上查找到更实用的搜索结果。

尽管 Google 方面尚未正式宣告这项功能,但它似乎可以通过服务器端陆续向某些地区的用户推送。

XDA-Developers 尝试将 YouTube App 更新到了最新版本,并使用相同的关键字来检索,可惜未能在任何设备上成功触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