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iOS13.5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3.5正式版更新了什么

2020-05-21 08:19 · 稿源:斗玩网整理

苹果iOS13.5正式版在5月21日正式更新推送,这次正式版的更新内容包括除了修复bug外,还为多款iPhone的Face ID增加口罩探测功能,让用户可以更好得解锁手机,以下是iOS13.5正式版更新内容汇总。

1、iOS13.5加快了配备面容ID的设备在用户佩戴口罩时显示密码栏的速度,并加入了“暴露通知”API以支持来自公共卫生管理机构的COVID-19接触追踪App。本更新还增加了控制FaceTime群聊期间视频拼贴自动突显的选项并包括错误修复和其他改进。

2、面容ID和密码:简化了配备面容ID的设备在用户佩戴口罩时的解锁过程。用户佩戴口罩时,从锁定屏幕底部向上轻扫后密码栏即可自动显示同样适用于认证AppStore、AppleBooks、ApplePay、iTunes和其他支持通过面容ID登录的App。

3、暴露通知:加入了“暴露通知”API以支持来自公共卫生管理机构的COVID-19接触追踪App。

4、FaceTime通话:增加了控制FaceTime群聊期间自动突显的选项,可在参与者说话时保持视频拼贴大小不变本更新还包括错误修复和其他改进。修复了用户尝试从部分网站流播放视频时可能看到黑屏的问题解决了共享表单中建议和操作可能未载入的问题某些功能并非在所有地区都可用,也并非适用于所有Apple设备。

5、iOS13.5正式版支持更新机型

iPod touch(第七代)

iPhoneSE

iPhone 6s/6sPlus

iPhone7/plus

iPhone8/plus

iPhone X

iPhoneXR

iPhone XS/MAX

iPhone11 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