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故宫文具最新资讯  > 正文

故宫文具入驻拼多多 开启1元购活动

2020-05-18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8日 消息:今天,故宫旗下品牌故宫文具正式入驻拼多多开设旗舰店。同时,拼多多还将集合故宫文具、中国国家图书馆、天坛、秦始皇兵马俑等 6 家店铺联合打造“国潮上新,文物出道”专题活动,千份国潮好货 1 元抢。

据了解,故宫文具是故宫博物院去年 9 月发布的品牌,具体包括学生文具、办公文具、商务文具、礼盒文具和益智类文具的全线百余款产品,涵盖本册、笔、包袋、学习灯具、桌面收纳等 300 多个品种,覆盖文具全品类。

故宫亲民化的形象始于“故宫淘宝”的走红,其独具特色的胶带、扇子、笔墨纸砚等文创产品成为网友争相抢购的对象。去年 12 月,“故宫淘宝”甚至还推出了彩妆产品,开售不到一小时,销量突破了5000 套。年轻化的运营让其成为了超级IP。故宫博物院公布的数据显示,来访故宫游客 30 岁以下观众占40%,30- 40 岁观众占24%,40- 50 岁观众占17.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