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互联网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恒天财富证券投资观点:投资中真正的风险是投错

2020-05-15 17: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云理财”时代正在到来。为快速调整适应新形势,迎接“云理财”时代,恒天财富将举行第三届“向心而行·共领未来”理财师节,探讨理财师展业的制胜之道。

日前,景林资产董事总经理田峰以《低位播种,收获未来》为主题在线与理财师们分享了他对投资的看法与理解,及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市场投资机会。

田峰认为,投资中真正的风险是投错。对于资产配置,田峰提出,资产配置的目的是准备用来进攻的,当黑天鹅发生的时候,这样手上是有足够子弹的。对于如何选择管理人,田峰表示,选择管理人就是选择其价值观,真正的价值投资者要相信理性、有耐心、不走捷径以及有独立思考能力。

对于当前的市场环境,田峰认为有四大行业机会比较明显。消费行业,内需消费仍有很大的挖潜空间;互联网及传媒,4G-5G的转变,将使接下来的5-10年,移动互联网彻底影响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教育,中产阶级父母的焦虑正在催生K12课后辅导市场;医疗,不少好公司正在路上,有待深度挖掘。

对于股市,田峰表示,目前A股市场的估值是处在历史的底部区域,港股处在历史绝对底部区域。做投资最核心的是看估值,从估值看,现在无论是A股还是港股都处在底部的估值洼地。伴随着资本市场的逐渐开放,中国的股债都有非常大的空间。越来越多的海外投资者开始研究和投资中国。中国很多优秀企业已经开始进入从大到强的过程,现在是低位播种最佳投资时机。

同时对于近期比较波动的市场,田峰给出几条投资建议:市场大跌是长期战略性建仓机会,大家可以逐步建仓;进行资产配置,有钱就有机会,不要一下子打光所有子弹;要注意指数和股票的底不同;优质行业龙头公司更容易赚钱;从3-5年看,可以获得企业成长+估值回归的双重收益。

对于不知道该如何判断的纷繁复杂的市场信号,田峰一句话概括认为:没有超过市场预期的坏消息,就是好消息,没有达到市场预期的好消息,就是坏消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