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爆料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2爆料汇总 苹果iPhone 12支持120Hz刷新率吗

2020-05-11 14:30 · 稿源:用户投稿

日前 EverythingApplePro 在 YouTube 频道爆料称,苹果将在今年推出的 iPhone 12 Pro 可能搭载 120Hz 刷新率屏幕,后置摄像头具有 3 倍光学变焦能力,并搭载改进的 Face ID。

图片来自 Apple

iPhone12 支持120Hz刷新率吗

据悉 iPhone 12 Pro 系列最大的变化是将最高支持 120Hz 高刷,同时支持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该技术最早于 2017 年由 iPad Pro 首发,但在 iPhone 上还未应用。

iPhone12 最新爆料汇总

综合目前的消息,预计今年苹果将推出四款 iPhone 12 系列新机,包括 5.4 英寸 iPhone 12、6.1 英寸 iPhone 12 Plus,6.1 英寸 iPhone 12 Pro 和 6.7 英寸 iPhone 12 Pro Max。

iPhone 12 系列全系将支持 5G,其中 iPhone 12 Pro Max 将最高配额比 4400mAh 容量电池,相比 iPhone 11 Pro Max 的 3969mAh 电池容量提升了 10.9%。四款新机标配 A14 Bionic 处理器(首发台积电 5nm),标配支持5GSub-6GHz 以及高频毫米波(mmWave)。其中,Pro 系列机型内置 6GB,标准版为 4GB 内存。

另外,iPhone 12 上的「刘海」也将将变得更小。报道称,全新的 Face ID 将具有更宽的视野,从而可以从不同角度解锁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