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鹏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汽车第二款量产车型P7正式上市,续航700公里

2020-04-27 18:54 · 稿源: 快科技

4 月 27 日消息,小鹏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小鹏P7 正式上市,新共推出了 8 款车型,共有552km/568km/656km以及706km四种续航版本,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99-34. 99 万元。

此次小鹏P7 是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上市,其中还邀请来众多嘉宾助阵,比如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搜狗CEO王小川、小米CEO雷军、以及蔚来汽车CEO李斌等。

有趣的是,同为竞争对手的李斌在直播中喊话到:“买SUV,你可以买蔚来或者合创(广汽与蔚来成立的合资公司),买轿车,你一定可以选P7!”对此有网友表示,蔚来不打算推出轿车了?

事实上,蔚来小鹏早在去年 12 月份就已经建立合作,蔚来Nio Power超充桩将正式接入小鹏汽车App。小鹏车主可以使用小鹏汽车App扫码启动蔚来Nio Power超充桩充电。

今年 4 月 23 日,蔚来官方发布微博称,为了迎接小鹏P7 上市,共享充电网络,推动能源补充,蔚来超充网络将支持小鹏汽车。

现阶段,充电和续航仍是新能源汽车普及的痛点问题,小鹏与蔚来迈出“一起加电”这一步,也说明了利用好用户、实现各自发展,车企见的开放合作已是大趋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滴滴自动驾驶货运车KargoBot 量产车型在京路测获批

    据“滴滴自动驾驶”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称滴滴自动驾驶货运KargoBot前装量产L4级卡车获得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自动驾驶卡车道路测试通知书,获准在北京开放道路内开展公开道路测试。获得路测通知书,对企业技术研发实力和自动驾驶技术方案的落地提出更高要求。北京自动驾驶卡车路测通知书的获得需要经过封闭测试场验证、自动驾驶能力评估和专家评审等一系�

  • 小鹏汽车回应内部供应链反腐:正常的反腐倡廉行为

    小鹏汽车内部宣布采购部门负责人停职,多名员工配合调查。此事始于小鹏汽车内部供应链反腐,牵涉多个层级,亦有警方介入。小鹏汽车2023年第二季度汽车销售收入为人民币44.2亿元,较2022年同期下降36.2%,并较2023年第一季度上升25.9%。

  • 电车也能长途驾驶!特斯拉卡车开启测试:一天跑了1700公里

    近日,在一项新的独立研究的实际测试中,一辆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在一天内行驶了1076英里,约为1731公里。北美货运效率委员会一直在进行一项研究,作为其新的RunonLess计划的一部分,以在现实条件下测试几辆电动卡车并实时发布数据。特斯拉官方还并未公布这款卡车的具体信息,不过,从百事公司分享的买家秀”中可以看出,特斯拉Semi卡车确实是一款不错的车型,当这款跨时代的电动卡车正式投产交付,将会对整个运输行业带来不小的影响。

  • 一加第二款Pad将10月上市:支持2K分辨率

    一加正在开发其第二款平板电脑,名为一加PadGo。这款平板电脑的设计在Flipkart应用程序上得到了确认,网站显示一加将在10月4日之前陆续公布这款平板电脑的主要功能。预计PadGo在中国市场很可能会以OPPOPadAir2命名,价格应该在千元档位。

  • 无愧于新势力榜首!理想汽车第50万辆量产车下线:用时仅47个月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据理想汽车官方,理想汽车第50万辆量产车在理想汽车常州智能制造基地下线,该车为品牌旗下家庭五座旗舰SUV理想L7,理想表示,L7已经连续6个月摘得中大型SUV销冠,并登顶1-8月累计销量排行榜,成为中大型五座SUV新王者。值得一提的是,自2019年11月首辆理想ONE下线起,理想汽车历时47个月实现50万辆量产车下线,成为国内首家达成这一成绩的新势力车企。理想称,从第40万辆量产车下线到第50万辆量产车下线,理想汽车仅用了100天时间,这离不开理想汽车与供应商伙伴的携手同行。除了理想L7,从这里走向中国家庭的爆品还包

  • 极越01亮相智能网联汽车大会 将于10月正式上市

    9月21日,高端智能汽车机器人品牌——极越01亮相2023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极越品牌以“以极智,去超越”为主题,展现高阶智能驾驶和高通8295芯片首发带来的AI智舱的全方位体验。极越01获得由智能网联汽车大会评选颁发的“点津奖”——人气车型奖。此次极越参与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将借助大会的平台优势,为全球智能出行产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 新一代游戏神器!上手拯救者Y700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吃鸡”手游的火爆程度自不必言说,其手游版本“和平精英”更是稳居生存对战类游戏前十,想在“吃鸡”中取得好成绩,一台好的游戏装备必不可少。更大的视野,更称手的操作体验,让平板超越手机,成为老鸟和主播们的优选。16GB512GB版本加价400元,2899元即可拥有,更大的运存和存储空间,似乎质价比更高。

  • AMD高管确认:RX 7000系显卡已全系推出完毕

    外媒VideoCardz报道,AMD高管ScottHerkleman在科隆游戏展活动上进行了简短的访谈,并确认基于RDNA3架构Radeon显卡现已全部发布。昨天AMD推出了针对高端市场的RX7800XT和RX7700XT,价格分别为499美元、449美元。至于用于笔记本平台的RX7000MGPU,但可能是Herkleman无意中忽略了,在访谈中并没有给出明确的信息,毕竟还是有不少玩家希望AMD可以推出正面抗衡RTX40系列的GPU。

  • 理想汽车第一个百万辆量产车完成时间大概率会短于特斯拉

    9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理想汽车本周已经宣布他们的第50万辆量产车已经下线从2019年11月首辆理想ONE下线到第50万辆下线理想汽车仅用时47个月在国内造车新势力车企中理想汽车的产量也是率先达到50万辆的在宣布第50万辆量产车下线时理想汽车还透露从第40万辆量产车下线到第50万辆量产车下线理想汽车仅用了100天时间如果按照这一生产速度再过500天他们的第100万辆量产车就将下线完成第一个百万辆所用的时间就将不会超过64个月而作为当前在全球电动汽车领域走在行业前列的厂商特斯拉从生产第1辆整车下线到

  • 赴香港买金条一天赚7000元 专家:若超过标准 涉嫌走私

    国内黄金首饰价格最近一度突破每克600元,又创下了历史新高。有博主分享去香港购买金条回内地转卖的经验,称来回一趟可赚上千元有博主总结出哪些金店单价更为便宜。更重要的是,要了解市场行情、黄金价格的波动以及汇率的影响,不盲目追逐所谓的高额利润,以免蒙受损失。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