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手机专利曝光 可将后摄模组旋转至前面

2020-04-26 11: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6日 消息:据LETSGODIGITAL报道。近日,一份小米公司最新申请的手机专利文件曝光。文件显示,该专利可使手机后摄模组旋转至前面,既可以自拍,又可以将屏幕的其余部分用作取景器,这样手机屏占比可达到100%。据悉,该项专利由小米公司于 2019 年 7 月 26 日申请。

此前,三星也推出过一款旋转式摄像头手机——Galaxy A80。二者不同之处在于,Galaxy A80 是滑出式手机摄像头,需要将屏幕下面的后置摄像头推出来再做一个180°旋转,将后置变成前置。而小米的这项专利更多像是是正反双屏全面屏方案的替代方案,但这类专利此前并未见过。这类设计对对屏蔽电路和铰链提出了新的要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