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媒体排名 > 关键词  > 新长征路上的农民最新资讯  > 正文

“新长征路上的农民”百家号社会领域排行,新作者选择哪个领域好?

2020-04-23 16:19 · 稿源:站长之家传媒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新长征路上的农民是当前百家号中的普通号,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2,综合排名位列892888名,社会分类排名位列93090名,领先了20.1%的百家号。

新长征路上的农民百家号概况

新长征路上的农民的简介为见证农村的发展变化,和老家一起进步,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139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暂无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新长征路上的农民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3万-4万,综合排名24.8万 ,社会分类排名2.4万

粉丝数:3653人,综合排名6.2万 ,社会分类排名7179

预估平均阅读:300次每篇,综合排名50.1万 ,社会分类排名5.7万

文章搜索指数:暂无,综合排名30.1万 ,社会分类排名3.5万

新长征路上的农民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新长征路上的农民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0%为优质文章,100%为中等文章,0%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暂无

中等文章:

“周口农村葬礼,一家有难,百家支援,浓浓的乡情,浓浓的乡谊”

“周口农村要修长5公里,宽4.5米的路,这是今年上半年最好的消息了”

普通文章:

暂无

新长征路上的农民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新长征路上的农民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57-107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6.7万 ,高于整体94.0%的作者预估价,社会分类排名7775,高于社会分类95.0%的作者预估价。新长征路上的农民目前权重为2,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高,推广性价比一般(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新长征路上的农民的粉丝数处于上涨状态,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努力创作获得更多粉丝支持。以上就是“新长征路上的农民”百家号社会领域排行,新作者选择哪个领域好?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新长征路上的农民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新长征路上的农民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新长征路上的农民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运动巴主页(粉丝数6.0万人);愚伯的自留地主页(粉丝数5.4万人);湖北天门市妇联主页(粉丝数9930人);菏泽人菏泽事主页(粉丝数4834人);田野的生活主页(粉丝数4744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与特斯达成充换电领域战略合作

    蔚来汽车今日宣布,已与路特斯汽车达成充换电领域的战略合作,旨在全方位、多层次地深化双方在充换电产业的合作。此次合作涵盖了电池标准、充换电技术、电池资产管理及运营、充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充换电车型研发及定制以及充电互联互通等多个领域。这些用户还可以方便地通过扫码完成充电操作并进行订单支付。

  • 科目一考试路上 驾校教练成了“反面教材”

    近期一起驾校教练和一群科目一考生在赴考途中违反交通法规的事件被揭露。该事件于4月18日下午发生在绍兴上虞。对于驾驶人的超载行为,交警处以罚款100元,并在其驾驶证上扣除3分作为处罚。

  • 首销曾被疯抢!小米SU7车模新颜色已在路上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微博发布预告,宣布小米SU7车模的新颜色正在研发中。官方表示,由于小米SU7真车的车漆颜色质感备受好评,因此他们将非常重视车模的漆面调色和手工喷漆工艺,希望用户能够耐心等待。据了解,小米SU7车模于3月份首次销售,售价为499元。这款车模一经上市就被迅速抢购一空,在二手市场上的价格一度炒至1000元,非常抢手。小米SU7车模拥有海湾蓝和雅灰两款配色,采用了三层手工漆面工艺,几乎完美再现了原车漆面效果。车模四门可自动开启并支持自动闭合,前后备箱还可随意悬停于任意角度。车模内部设计逼真,?

  • 京东将投10亿扶持短视频领域原创作者和优质内容机构

    将投入高达十亿现金及十亿流量作为丰厚奖励,旨在吸引更多才华横溢的原创作者和优质内容机构入驻平台。京东将针对众多创作领域,包括数码3C、家电家居、母婴、宠物、时尚、运动、美妆个护、健康、车品等超过20个细分领域,以现金形式给予达人补贴。京东还将继续加大奖励力度,助力优质达人创作出更多精彩纷呈的内容,为用户传递更专业、有价值的信息。

  • 男生去接女朋友的路上偶遇樱花雨: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

    陕西的一名大学生在前往会见女友的途中,意外邂逅了一场如梦似幻的樱花雨。这场突如其来的浪漫遭遇,让他事后激动地表示:“那一刻的心情真是无法用言语形容,既激动又震撼。也有人表示,生活中的美好往往就在身边,只要我们用心去发现,就能感受到无尽的惊喜和感动。

  • 女白领转型新农人,快手主播“农业小燕子”带农民走上致富

    今年年初,因为闯入快手首届“农技之星”大赛决赛圈,85后三农创作者邓燕(快手账号:农业小燕子)来到北京。11年前,她也是这座城市熙熙攘攘人群中的一员,每天奔忙于办公室和园林绿化现场。几百个日日夜夜后,家人的呼唤和职业的迷茫,让她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并作出返乡筑梦的决定。2013年结束北漂那一天,忐忑不安的邓燕想不到,自己日后能在吉林四平将�

  • 日产(中国)与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涉及AI与智能汽车领域

    日产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在人工智能与智能汽车领域展开战略合作的可行性研究。合作内容包括:利用百度在生成式AI方面的优势,共同开发未来技术和商业合作;在中国的日产汽车上搭载百度AI解决方案,推动智能化和电动化发展;共同探索创新技术应用,实现共赢。百度将利用其在AI领域的优势,帮助日产实现智能化突破,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海口国际学校招生海口哈罗用最贴心的英式关怀与辅导,营造成长路上最温暖的记忆

    海口国际学校招生:海口哈罗用最贴心的英式关怀与辅导,营造成长路上最温暖的记忆哈罗海口一直重视高年级学生的学术培养,我们的全人教育和关怀辅导机制能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做学生坚实的后盾。在学期末哈罗海口隆重举行了高年级期末表彰经历了一个学期的蜕变同学们不仅取得了傲人的学术成就更成长为了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如果你问我他们的成功都有怎样的共同点?答案就是在传统关怀辅导机制下每一位学生都是颁奖台上的主角期末庆典,荣誉之星学生时代,我们都渴望在一次次期末总结中获得荣誉与认可,在一次次历练中拓宽知识的边界。这是我下一步需要努力的方向。

  • 腾讯MMKV支持华为鸿蒙星河版 网友:鸿蒙版微信已在路上

    今天,腾讯发布MMKV1.3.5版本,新版MMKV支持华为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系统。MMKV是腾讯推出的一套持久化框架,有安卓,iOS,PC版本等等,微信的持久化功能使用的就是MMKV。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超4000个应用加入鸿蒙生态,实现了完善的垂直行业覆盖,包括便捷生活、出行文旅、金融理财、社交资讯、生产力工具、影音娱乐、游戏等各个领域的头部应用,目前,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开发者预览已面向开发者开放申请,并将于今年四季度发布面向消费者的商用版本,给用户带来原生精致、原生安全、原生智能、原生易用、原生流畅、原生互联等极致体验。

  • 基于用户——移动数码领域强势崛起的秘密武器

    过去几年乃至如今的全球商业环境,依然处在一个更加动荡、竞争更加激烈的形势中,对于每一个品牌来说,汲力生存已经是一项压力测试,更不用谈在逆势中实现收入增长、企业价值增长。不可否认的是,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给品牌忠诚度的打造带来了一些困难和挑战。通过对实际使用场景和用户需求的不断挖掘,加上对「实美设计」的坚持,Baseus倍思构建起「年轻就要实用美」的品牌理念,也成就了独属于Baseus倍思的品牌号召力,助力它在移动数码领域一路披荆斩棘,收获美景无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