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媒体排名 > 关键词  > 祥晟企业最新资讯  > 正文

“祥晟企业”百家号家居领域排行,新作者选择哪个领域好?

2020-04-21 12:58 · 稿源:站长之家传媒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祥晟企业是当前百家号中的普通号,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2,综合排名位列736682名,家居分类排名位列16043名,领先了34.1%的百家号。

祥晟企业百家号概况

祥晟企业的简介为南京祥晟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官方主体账号,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16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暂无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祥晟企业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3000-5000,综合排名57.5万 ,家居分类排名1.2万

粉丝数:48人,综合排名39.8万 ,家居分类排名9383

预估平均阅读:300次每篇,综合排名50.1万 ,家居分类排名1.0万

文章搜索指数:暂无,综合排名30.4万 ,家居分类排名7950

祥晟企业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祥晟企业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0%为优质文章,27%为中等文章,73%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暂无

中等文章:

“祥晟企业丨2019快乐工作,认真生活!”

“买集成墙板吃了大亏?千万不要贪小便宜!”

普通文章:

“全屋整装怎么样?祥晟全屋整装装修攻略”

“南京祥晟企业反击诈骗!东方之星集成墙板值得信赖,真实可靠!”

祥晟企业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祥晟企业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15-55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61.2万 ,高于整体45.2%的作者预估价,家居分类排名1.3万 ,高于家居分类49.7%的作者预估价。祥晟企业目前权重为2,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高,推广性价比一般(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祥晟企业的粉丝数处于不变。以上就是“祥晟企业”百家号家居领域排行,新作者选择哪个领域好?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祥晟企业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祥晟企业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祥晟企业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建房装修设计助手主页(粉丝数30.3万人);装修超人主页(粉丝数10.5万人);家装小记主页(粉丝数6.2万人);韩胖说装修主页(粉丝数5.5万人);老申说装修主页(粉丝数4.0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京东将投10亿扶持短视频领域原创作者和优质内容机构

    将投入高达十亿现金及十亿流量作为丰厚奖励,旨在吸引更多才华横溢的原创作者和优质内容机构入驻平台。京东将针对众多创作领域,包括数码3C、家电家居、母婴、宠物、时尚、运动、美妆个护、健康、车品等超过20个细分领域,以现金形式给予达人补贴。京东还将继续加大奖励力度,助力优质达人创作出更多精彩纷呈的内容,为用户传递更专业、有价值的信息。

  • 毛豆妈妈分享开箱测评是企业与个人抓住视频机会的起手式

    杭州私域团长大会上,开箱测评百人团主理人毛豆妈妈以《用好开箱测评人人都可以抓住视频号的3个机会》为题做了分享,这次认真听了毛豆妈妈分享后,我发现,做私域,做视频号,不管你是品牌方,团长还是个人,真心,开箱测评是一个很好的切入方式。001.开箱测评助力私域销售全链路。开箱测评是企业与个人抓住视频号商业机会的起手式,如果你还没有参与,可以私信我。

  • 日产(中国)与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涉及AI与智能汽车领域

    日产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在人工智能与智能汽车领域展开战略合作的可行性研究。合作内容包括:利用百度在生成式AI方面的优势,共同开发未来技术和商业合作;在中国的日产汽车上搭载百度AI解决方案,推动智能化和电动化发展;共同探索创新技术应用,实现共赢。百度将利用其在AI领域的优势,帮助日产实现智能化突破,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周鸿祎喊话企业家要支持国产车:卖掉你的奔驰宝马迈巴赫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在刚刚开幕的北京车展,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现身哪吒汽车展区,与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进行互动。现场,周鸿祎在谈及国产车时呼吁更多像自己一样的小老板”,卖掉自己的宝马、奔驰、迈巴赫,然后换来体验国产车。不要戴着有色眼镜看国产车,四年前我在上海车展的时候,车圈就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周鸿祎表示。在这之前,360董�

  • 基于用户——移动数码领域强势崛起的秘密武器

    过去几年乃至如今的全球商业环境,依然处在一个更加动荡、竞争更加激烈的形势中,对于每一个品牌来说,汲力生存已经是一项压力测试,更不用谈在逆势中实现收入增长、企业价值增长。不可否认的是,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给品牌忠诚度的打造带来了一些困难和挑战。通过对实际使用场景和用户需求的不断挖掘,加上对「实美设计」的坚持,Baseus倍思构建起「年轻就要实用美」的品牌理念,也成就了独属于Baseus倍思的品牌号召力,助力它在移动数码领域一路披荆斩棘,收获美景无数。

  • 更精准更快速,乐摩吧深耕智能按摩领域

    大健康产业脱颖而出 乐摩吧成为智能按摩界佼佼者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国民经济水平的总体提高,人们对于健康关注度也越来越高。通过医疗、养生等方式维持健康体魄的意愿也越来越强烈。根据企查查显示,目前关于“健康类”企业已超500万,大健康行业已成为时代焦点。在这种时代的衍生下,追求个性、新奇的“Z世代人群”纷纷展露他们独特的养生妙招。相比“要风度不

  • 旷视科技跻身“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强”榜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工智能企业犹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数据显示,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已有数千家之多,但随之出现的还有严重的同质化现象,人工智能企业的“淘汰期”已经到来,要想获得长足发展,技术创新无疑是首位。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正式对外发布“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2019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和“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四大榜单。2019年,科技部更是宣布依托旷视科技建设“图像感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 雷军谈特斯拉降价:称非常佩服马斯克 是了不起的杰出企业家

    在今日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小米CEO雷军不仅为投资者们带来了小米SU7的最新动态就投资者们关心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有投资者向雷军提问:“特斯拉近期宣布的降价策略无疑给我们的竞争对手SU7带来了压力,您对此有何看法?”对此,雷军表示:“特斯拉在4月1日宣布涨价,然短短二十天后又全线降价1.4万元,这样的市场敏锐度和决策速度确实令我深感敬佩。只有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 苹果开源OpenELM,大模型开源领域再迎一巨头!

    4月24日,苹果开源了大语言模型OpenELM。这与微软刚开源的Phi-3Mini类似,是一款专门针对手机等移动设备的模型。这次苹果真的是很有诚意的开源,一开到底所有内容都贡献出来了,家大业大就是敢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