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神州租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神州租车大股东拟收购其9860万股股份 开盘涨幅逾20%

2020-04-17 10:1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4 月 17 日,神州租车涨幅扩大至20%。 16 日晚,神州租车昨晚公告称,Amber Gem向神州优车全资附属公司按每股股份2. 30 港元的价格收购 9860 万股公司股份。此前,神州优车公告称,将转让神州租车等股票。

此外,Amber Gem向神州优车全资附属公司按3. 4 港元/股有条件收购股份,总代价不多于1. 16 亿美元,以 1 美元兑7. 7525 港元的汇率计算不多于约2. 64 亿股股份。

第一批股份收购及第二批股份收购的代价将用于偿还神州优车的若干现有融资。第二批股份收购的交割受限于若干条件。 截至公告日期,第一批股份收购及第二批股份收购项下的股份分别占本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4.65%及最多12.46%。买卖协议签立前,神州优车及Amber Gem分别拥有本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 25.92%及10.11%的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