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因在线订单量激增,亚马逊宣布将再招7.5万人

2020-04-14 11: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周一表示,受疫情影响很多人在家隔离,该平台在线订单的需求激增。为此,该公司将增加75, 000 名员工从事从仓库员工以及送货司机工作岗位。

目前,亚马逊正面临着招募更多员工的难题,越来越多的人要求其关闭工厂,此前还出现多个员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案例。亚马逊表示,将为其美国和欧洲所有仓库的工作人员进行温度测量并配备口罩。

亚马逊表示,它已经招满了先前公布的所有 10 万个职位,此次均为新增招聘。亚马逊预计在全球范围内将花费超过 5 亿美元来增加大流行期间工人的工资,高于此前3. 5 亿美元的预计值。

亚马逊称:“我们知道许多人受到经济影响,因为在这场危机中,饭店和旅行等领域的工作流失或暂停,我们欢迎任何失业的人加入我们,直到他们过去的雇主能够重新雇佣他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