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称特斯拉自动驾驶出租车车队将在今年实现 “功能上准备就绪”

2020-04-14 11:45 · 稿源: cnbeta

在去年的“自动驾驶投资者日”(Autonomy Investor Day)活动上,特斯拉阐述了其计划的大体思路,即以 "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的形式运营自动驾驶特斯拉车队。当然在当时看来,这似乎只是一种幻想,因为按照SAE的标准定义,还没有一家汽车制造商接近完全的、 5 级自主化。尽管如此,实用性、技术、物流和良好的意识等问题都不是埃隆·马斯克所担心的,因为他在周日的Twitter上证实,这项服务将在 2020 年实现功能上准备就绪。

特斯拉目前提供的Autopilot系统是一套非常有能力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如果使用得当的话,这套系统是非常有能力的,但它还远远没有达到特斯拉喜欢的 "完全自动驾驶 "的程度。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自特斯拉Model3 诞生以来,特斯拉Model3 的中央后视镜里就有一个面向驾驶员的车内摄像头。特斯拉表示,这个设备一直以来都没有启用,但马斯克在Twitter上透露,当自动驾驶出租车车队开始运营后,它将作为乘客监控的手段。

除了自动驾驶出租车之外,车内视角的摄像头还可以作为 "自拍摄像头 "使用(摄像头似乎只有黑白两色),并且作为特斯拉软件V10 中包含的“卡拉OK”功能的一部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