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淘宝特价版最新资讯  > 正文

连续霸榜!淘宝特价版超越“亲哥” 3月下载量为拼多多3倍

2020-04-10 21:47 · 稿源: 快科技

4 月 10 日,据媒体报道,最新调查数据显示,淘宝特价版 3 月下载量不仅超越淘宝,更是为拼多多的 3 倍

报道称,去年双11,淘宝特价版下载量就超越拼多多排名第一,今年淘宝特价版正式发布后,下载排名重回榜首,连续多日获得安卓、苹果两大应用市场下载排行榜榜首。

数据显示, 3 月,谷歌官方应用市场淘宝特价版下载量为拼多多的 3 倍。在苹果官方应用市场,淘宝特价版为拼多多的1. 3 倍

据悉,淘宝于 3 月 26 日正式发布淘宝特价版,主要提供小件商品的购买服务。有意思的是,随着正式发布,“淘宝特价版”的App火速冲到了苹果App Store购物榜第一。有不明真相的网友还在微博举报该App,还吐槽“淘宝特价版”App又丑又山寨。

对此,淘宝官方微博还诙谐地回应称:“大水冲了龙王庙,这真是我亲兄弟。不过怎么排名比我还高?!酸了,让我怎么当大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