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取消流媒体APP“苹果税” 不再抽成30%

2020-04-02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苹果对App Store政策进行了调整,首次取消了部分APP的“苹果税”。据悉,这项新政策主要针对的是流媒体视频APP,其在销售自己的电影、电视或者租借电影电视时,苹果不再抽成30%。

众所周知,作为常规服务收入的一部分,苹果向通过iOS应用商店购买软件的用户收取每月30%的订阅费,这项费用后来被称为“苹果税”。为了减轻负担,不少APP取消了应用内购买的选项以苹果抽成。

政策调整后,亚马逊的Prime Video和Apple TV两款APP已开启应用内购买功能。之后还会有更多的流媒体服务商为APP添加该功能。苹果在声明中表示,新政策是为高级供应商设计的,允许它们不通过苹果自己的金融生态,用自己的方式付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