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10海外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0海外版与P40定价一致,潘九堂:华为国际化是小米学习榜样

2020-03-28 18:27 · 稿源:快科技

3月27日晚,小米10、小米10 Pro正式在海外发布,小米10 8GB+128GB版本定价 799 欧元起;小米10 Pro 8GB+256GB版本定价 9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7781 元),核心配置与国内版本一致。

有网友发现,小米 10 系列和华为P40 系列,在海外的定价完全一样。就在前一天,华为刚刚发布了P40 系列,P40 8GB+128GB版 799 欧元,P40 Pro 8GB+256GB版 999 欧元。两家厂商在定价上,达成了“默契”。

对此,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表示,小米 10 欧洲定价,别沸腾和过多解读。首先,全球各地渠道不一样,小米都尽力提供厚道定价;其次,小米 10 定价比照苹果三星,依然很厚道。

此外,赚钱是每个企业首要目标,别做道德评判,小米也不例外,只是小米模式是薄利多销和细水长流。他直言,华为的国际化也是小米学习的榜样。

知名市调机构Counterpoint发布的 2 月份全球手机市场份额报告显示,三星仍以21.9%的市场份额稳居头名。苹果排名第二,市场份额为14.4%。华为排名第三,市场份额13.2%。小米第四,市场份额分别为9.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