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电商直播尘埃落定:本人已入驻抖音

2020-03-25 16:51 · 稿源: 快科技

3 月 25 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与抖音签约。

报道称罗永浩与抖音直播独家签约,目前罗永浩已经入驻抖音并开通了认证账号,认证信息是交个朋友科技首席推荐官。

业内人士表示,抖音希望通过签约罗永浩,进一步加大直播带货的推广力度。有报道称抖音方面希望罗永浩进一步加强对直播带货这一产品模式的探索,因而将会给罗永浩团队在产品、运营资源层面给予较大力度的支持。

看来罗永浩 2020 年的首场电商直播带货活动要来了,据悉目前罗永浩团队已经收到了 1000 多份产品。

对于这次电商直播带货,罗永浩信心满满。本人表示,虽然不适合卖口红,但相信我能在很多商品品类里做到带货一哥,顺便也提醒大家提前存好钱等着吓一跳。

从目前的爆料来看,罗永浩电商直播有可能本月就能见到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