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Evercore分析师:谷歌和Facebook的股价可能会再跌30%至40%

2020-03-17 16: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 消息:根据Evercore ISI数据,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而引发的市场普遍抛售情况下,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Facebook的股价可能会下跌30-40%。

Evercore分析师布Benjamin Black、Lee Horowitz和Kevin Rippey上周六在一份报告中说,尽管两家公司的股价都较各自 52 周高点下跌了约25%,但趋势显示,这两家科技巨头在达到恐慌水平之前还有很大的下跌空间。

分析师表示,Alphabet目前的市盈率为18. 5 倍,但目前已跌至11. 5 倍。在 2008 年金融危机期间,该公司最低市盈率为13. 5 倍。该报告补充称,如果这些低谷市盈率在今天仍然成立,Alphabet的股价将在 715 美元至 830 美元之间。目前该公司的股价约为每股1, 100 美元。

Evercore表示,它预计Facebook的交易价格约为每股 120 美元。Facebook目前的股价略高于 150 美元。

周一下午,在市场普遍抛售的情况下,Alphabet股价下跌逾9.5%,而Facebook下跌逾11.6%。(cnb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