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国际版健康码最新资讯  > 正文

浙江推出国际版健康码 目前累计已发放3.1万张

2020-03-17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

在3月16日,浙江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浙江省表示针对从海外返回浙江的华人、华侨、留学生及其他外籍人士实际情况,推出健康码国际版,与国内版适当区分,实行橙黄绿三色分类。

截至到3月16日中午12时,浙江已累计发放国际版健康码3.1万张。根据浙江省的介绍,国际版健康码与国内版在颜色上进行了区分,实行橙、黄、绿三色分类。截至今天 12 时,全省已累计发放国际版健康码3. 1万张。橙色对应国内版的红色,代表需要隔离14天,黄色需要隔离7天,绿码则代表可以正常出行。在出入公交、地铁以及其他必须出示健康码的公共场所,绿码可正常出行。同时浙江省还表示截至昨天全省已累计发放健康码7209. 2 万张。

健康码是最早在2月初在杭州开始施行的一项制度,凭健康码才可以使用公共交通和进出人流量较多的场所、景点等。此后陆续在全国数百个城市推广。同时支付宝和微信都推出了健康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