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新冠病毒最新资讯  > 正文

Alphabet旗下公司推出新冠病毒筛查网站 使用者需注册谷歌账户

2020-03-16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 消息:今天,Alphabet旗下的公司在旧金山湾区推出了COVID- 19 筛选和检测网站的试点,比预期提前了一天。用户需要拥有一个谷歌账户,并同意可能与谷歌共享的信息的条件才能符合筛选条件。

该网站是总部位于湾区的生物技术公司Verily与加州州长办公室以及其他地方、州和联邦官员合作建立的。

网站通过一个多步骤的过程,加州居民需要进行一个在线的新冠病毒“筛选调查”,这将引导患者到圣马特奥县和圣克拉拉县的检测地点。

符合筛查的条件包括:用户必须年满 18 岁,是美国居民,能说读英语,居住在可获得服务的县之一,并愿意签署COVID- 19 公共卫生“授权书”。

在用户获取他们是否符合测试资格之前,他们必须创建或使用谷歌帐户来登录并签署授权豁免。在注册过程中,网站会通知用户,将收集个人信息,如姓名、地址、电子邮件、电话号码和健康信息,这些信息都可以被各个政府和卫生部门用于“公共卫生目的”。

该网站称:“信息也可能会与某些服务提供商共享,这些服务提供商以Verily为代表,其中包括谷歌的云服务、安全服务、数据存储、网站托管和其他支持功能。”

该公司表示,符合检测资格要求的人将根据“能力”被引导到“移动”检测地点。获得检后测,有关机构“几天内”就会通知个人检测结果。

Verily公司称,随着越来越多的检测工具和检测点出现,计划扩大检测能力。虽然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扩张,但没有具体的时间表。(cnb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