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卢伟冰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副总裁卢伟冰:如果你特别喜欢骁龙865手机,再憋憋

2020-03-12 20:28 · 稿源:快科技

3月12日,今天国内厂商发布了两款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的手机,分别是realme X50 Pro以及红魔5G游戏手机。而今晚小米副总裁卢伟冰微博感慨:“如果你特别喜欢骁龙 865 的手机,再憋憋……”

今天,小米在印度发布了4G千元机旗舰Redmi Note 9 Pro系列,目前该机仅计划在海外市场销售。卢伟冰表示,中国市场会集中力量做5G产品,Redmi K30 Pro很快就来。

目前,大家最关系的就是Redmi K30 Pro的价格了。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向官方和高管询问新机的各方面细节。

近日,就有网友在王腾微博下留言: 3000 能否买Redmi K30 Pro?王腾则直接回复道:再存点。这也就是说,该机的最低售价也将高于 3000 元。

此前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回答微博网友“ 3500 元是否可以等一下K30 Pro”的问题中表示:“要极致性能可以等K30P”。

综合两位高管的回答不难得出结论,该机的起售价将在3000- 3500 元之间,与我们此前的推测一致。

此前,卢伟冰已经明确表态,Redmi K30 Pro不做“乞丐版”,只做“真旗舰”。和小米 10 也有明确的定位区分:米 10 系列决胜全能高端,K30 Pro驰骋性能旗舰。

已知消息显示,Redmi K30 Pro将采用全面屏弹出方案,骁龙 865 旗舰平台,5G双模,预计Wi-Fi 6、LPDDR5 内存、UFS 3. 0 闪存今年旗舰机的三大标配也不会缺席。

据悉,此次发布会除了Redmi K30 Pro之外,还会有其它品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