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9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9概念视频:4.7寸小屏配单摄,售价399美元

2020-03-12 15: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苹果会在今年上半年会发布小屏旗舰iPhone9 或者叫SE2 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近日,外媒公布了一段有关新款iPhone的概念视频。视频号称“The iphone for everyone”,是由一位叫Hacker34 的艺术家创作。他经常为未来的苹果产品制作概念视频,而且消息大多靠谱。

视频曝光的信息来看,iPhone9 的整体设计风格和iPhone8 基本一致,正面采用4. 7 英寸LCD显示屏,手机背部依然是左上角单摄模组。将采用太空灰、银色和蓝色三种配色。

配置上,iPhone9 将搭载A13 处理器,配备3GB RAM,64/128GB ROM,支持IP68 级防水以及无线充电,售价预计 399 美元。但是受疫情影响,iPhone9 可能延期发布或将直接上架官网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