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受禁令影响 华为预计今年手机出货量将下滑约20%

2020-03-10 11: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 消息:受美国的出口禁令,报道称在 2019 年抢占第二大智能手机供应商宝座之后,华为预计将在 2020 年的智能手机海外市场遭受重创。

据The Information一份报告称,华为预计 2020 年智能手机发货量约为1. 9 亿至 2 亿部,与 2019 年的2. 4 亿部相比,将下降20%至26%。分析认为,出口禁令使美国公司向华为提供零部件和服务成为非法行为,切断了该公司在智能手机行业的重要地位。

华为无法获得美国技术并没有真正影响其制造智能手机硬件的能力。华为表示,它一直在为这样的禁令做准备,现在定期生产不采用美国部件的智能手机,所以 2020 年应该是一切照旧。问题在于华为手机被禁止访问谷歌的Android生态系统,包括Play Store及其数以百万计的应用程序。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华为60%的出货量来自中国,而华为的这一大块业务应该不会受到禁令的影响。但由于但由于缺乏谷歌应用程序,其国际业务正面临真正的威胁。华为的国际业务占其出货量的40%,如果未来能在非谷歌时代保持这一份额,它将成为仅次于亚马逊的非谷歌安卓设备的最大卖家之一。(arstechnic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