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TT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电信公司AT&T计划削减数百亿美元成本,并进一步裁员

2020-03-05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电信公司AT&T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约翰•斯坦基(John Stankey)近日向投资者表示,该公司计划削减数百亿美元的成本。

根据公布的一份会议记录,Stankey在摩根士丹利的一次会议上表示,针对全公司范围的裁员,公司管理层“已经有效地研究了 10 项广泛的举措,我们认为这些举措可以在 3 年的计划周期内产生数十亿美元的收入。”

这 10 项举措中的第一项将包括裁员,Stankey称之为“员工总数合理化”。史丹基指出,公司已经开始裁员,但表示公司计划在该领域增加“额外的工作”。据称,长期成本削减将在大约两年后开始见效。

AT&T在 2019 年削减了超过 16 亿美元的资本支出,并计划在 2020 年削减超过 30 亿美元的资本投资。 2019 年,AT&T还将其员工人数从268, 220 人减少到247, 800 人,尽管该公司承诺通过减税来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报告显示,AT&T2019 年全年营收为 1812 亿美元,净利润为 139 亿美元。该公司正试图减轻其庞大的债务负担,截至 2019 年底,其债务总额为 1631 亿美元,长期债务为 1513 亿美元。(arstechnic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