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推特CEO遭逼宫最新资讯  > 正文

推特CEO遭逼宫 投资基金已持有大量推特股票

2020-03-03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3月3日消息,激进投资基金ElliottManagement此前大约以10亿美元收购了推特公司4%左右的股份,现在他们正打算推荐董事进入推特的董事会。推特在今年年初有3个董事的需要进行重新选出,该基金推荐了4位董事人员。

现在有消息称,Elliott对推特现任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不满意,有可能推动董事会换掉这位CEO。如果还基金会在董事局拥有更多影响力的话,可以联合其他大股东来更换公司管理层。由于推特公司并没有采取股权分级,不像Facebook的扎克伯格那样对公司拥有绝对的控制权,因此当股权比例不能占据优势的情况下,管理层很容易被董事会罢免。

这家名为Elliott的基金,其规模达400亿美元,由亿万富翁保罗•辛格(Paul Singer)领导。此前该基金也推动过其他大公司的变革。本月,该公司披露已持有软银的大笔股份,计划推动该公司更大规模的股票回购,以及愿景基金的治理改革。Elliott还曾推动过AT&T和eBay等大公司的变革。

杰克·多西除了是推特的CEO之外,他还管理者另外一家公司,主要负责支付服务的Squar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复前沿携手北京大学 共同设立「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

    中复前沿与北京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起设立「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3亿元人民币。「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重点投向北京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北京大学武汉人工智能研究院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科技成果,兼顾数字科技产业优质项目,并将与政府联动、培育适用场景开拓的人工智能技术和数字科技相关产业。中复前沿也�

  • 马斯克恳求名人推特发帖:不捧场我可生气了

    Twitter的CEO埃隆·马斯克最近陷入了困境,他向各界明星求助,希望他们在平台上发布内容,以提高影响力和收入。自从马斯克于2022年10月收购Twitter以来,该平台的广告收入和员工数量都大幅下降,面临严峻挑战。整个情况显示了X平台正在努力应对困境,以提高其表现和吸引更多用户。

  • 不为赚钱 只为打击机器人!马斯克考虑向所有推特用户收费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在一场直播活动中,原推特(X)平台老板马斯克被问及如何防止机器人大军”在X平台上放大仇恨言论,他表示,这是一个超级棘手的问题,为此,该平台将要求用户每月支付少量费用。马斯克表示,目前,X平台提供免费和付费两种层级的服务,在这样的系统下,机器人的运营成本很低,仅为一分钱的一小部分”,如果让某人支付几美元使用该服务,会使�

  • 马斯克将向所有推特用户收费 用以打击机器人账户

    周一当地时间,特斯拉CEO、社交平台X(原推特)的拥有者埃隆马斯克透露了可能向X的所有用户征收订阅费的想法。他认为,社交平台X(原推特)应该每月向用户收取一定的费用,以打击该平台上的机器人和垃圾邮件。目前还不确定这一言论是真心话还是随口说说。 马斯克表示,现在,X平台提供免费和付费两种级别的服务,在这样的系统下,机器人的运行成本很低,“只有一

  • 马斯克不断公开恳求名人推特发帖 以提高平台流量和收入

    根据X的老板埃隆·马斯克的说法,泰勒·斯威夫特应该直接在这个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她的音乐。9月20日,泰勒·斯威夫特透露了她即将于10月27日发行的《1989》的背面封面和保险库曲目的细节。“我告诉他们我有武器,但不危险,”马斯克回忆说,不过格莱姆斯说,“录音室的人都在流汗”。

  • 法拉第未来全球CEO换人!贾跃亭等承诺用一半工资买公司股票

    随着法拉第未来FF91的交付,该公司也迎来了重要的人事调整,就在今日,其官宣任命在FF工作多年的MatthiasAydt为全球首席执行官,自2023年9月29日起生效。现任FF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将于2023年9月29日起常驻中国,并继续担任FF中国首席执行官,兼任FF全球工业化执行副总裁。这些股票自发行之日起将锁定至少180天,所有参与者将以现金换取公司A类普通股。

  • Steam Deck行情研判:继续持有

    V社设计师Pierre-LoupGriffais否认传说中的Galileo/Sephiroth设备是新款掌机或串流设备,Valve品牌VR独立头显横空出世的可能性很大。现款ValveIndex头戴装置仍需宿主计算机,对轻量应用及休闲用户来说门槛太高,考虑到移动设备SoC一日千里,适时推出无线头显追赶同行的脚步刻不容缓但这一点不适用于V社旗下的掌上游戏机,尽管该领域竞争更为激烈。同时要强调的是,SteamDeck在性能方面原地踏步并不意味着不会中期改款动力单元可以不变,但中控可以升级,改一改包围与外饰件更无伤大雅,对于掌机来说就是电池与屏幕。

  • 超过70%的CEO将生成式人工智能视为投资重点

    一份来自专业服务公司KPMG的新报告揭示了高级管理人员对工作场所生成式人工智能的立场。72%的美国CEO确认将在其业务中部署生成式AI,即使面临宏观经济挑战,也将视为“顶级投资重点”。但报告指出,入门级角色和客户服务工作面临AI替代的风险最高,女性是受影响最大的人群。

  • 毕马威:72%的CEO认为生成式AI是最重要的投资优先事项

    咨询公司KPMG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凸显出,首席执行官们对人工智能的兴奋程度前所未有,同时也认识到了一些重要的担忧。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有72%的首席执行官在受访时表示,对生成式AI的投资是他们公司的最重要优先事项。77%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关于生成式AI的监管程度应该与气候承诺的监管程度相符。

  • 极光CEO罗伟东受邀出席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并发表演讲

    自1978年由香港电脑学会创办以来,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已成为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事,深受香港乃至亚太地区的信息科技界和社会人士欢迎。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汇集香港及国际的信息科技专家、政府官员和商界管理层,共同分享与研讨信息及通讯科技在创新与发展上的最新趋势,特别是促进商机及提升生产力方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