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alme6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6即将亮相海外 内置Helio G90性能表现如何?

2020-03-02 15:47 · 稿源: 手机中国

此前realme曾发布全新旗舰realme X50 Pro5G,不过realme并没有停下脚步。据悉,入门产品realme 6系列即将在近期亮相海外市场,海外用户也可以通过此产品享受更良好的体验。

realme6 跑分曝光

近日,跑分平台GeekBench公布了新机realme6 的跑分成绩。据悉,这款产品的代号为“RMX2001”,在GeekBench5 基准中获得了单核心 508 分以及多核心 1633 分的成绩,表现符合我们的预期。

另外,GeekBench还公布了这部手机的配置信息。全新的realme6 配备联发科Helio G90 芯片,辅以8GB的运存,内置Android 10 系统。这样的配置,也足够满足广大普通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据了解,realme6 系列将于 3 月 6 日正式上市。在此次发布会上,realme将为我们带来realme 6、realme 6 Pro以及realme手环等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