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11Pro最新资讯  > 正文

Lady Gaga全新单曲MV将上线,竟用iPhone 11 Pro拍摄

2020-02-28 16: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流行天后Lady Gaga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发布新单曲《Stupid Love》,她还推特上透露这首歌的MV是用苹果的iPhone 11 Pro拍摄的。

本周四,Lady Gaga她的 8000 多万粉丝宣布,将在周五发布全新单曲《Stupid Love》和新歌的MV,她还提到歌曲的视频是使用iPhone 11 Pro拍摄。

除了视频的中的静态镜头和单曲封面,Lady Gaga还在自己官方YouTube频道发布了两个月一分钟长《Stupid Love》的预告视频。

当然,Lady Gaga并不是第一个依靠iPhone拍摄歌曲MV的音乐人。今年 10 月,知名歌手、演员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也用iPhone拍摄了一部情绪多变的黑白色主调的MV《Lose You to Love Me》,该MV由知名导演Sophie Muller使用iPhone 11 Pro拍摄完成。(appleinsid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