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路透社:受脱欧影响,英国谷歌用户账号将不受欧盟数据保护

2020-02-20 16: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 消息:消息人士对路透表示,谷歌计划将其英国用户的帐户移出欧盟隐私监管机构的控制范围,转而将其置于美国管辖之下。

报道称,英国推出欧盟(EU)举措引发的这一转变,将使数千万人的个人敏感信息受到更少保护,并且更容易被英国执法部门获取。三位熟悉该公司计划的人士向路透社(Reuters)描述了这一变化。谷歌打算要求其英国用户承认新的服务条款,包括新的管辖权。

谷歌和其他美国科技公司的欧洲总部设在爱尔兰,但它们将留在欧盟。知情人士表示,谷歌已决定将其英国用户移出爱尔兰管辖范围,因为目前尚不清楚英国是否会遵守GDPR或采用其他可能影响用户数据处理的规则。如果英国谷歌用户的数据保存在爱尔兰,英国当局将更难在刑事调查中恢复这些数据。(reuter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