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钉钉最新资讯  > 正文

钉钉:已有百万家企业启用钉钉“无接触考勤”功能

2020-02-18 15:4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2 月 18 日消息,根据钉钉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已有百万家企业启用钉钉“无接触考勤”功能。

据悉, 2 月 8 日阿里钉钉推出“无接触考勤”解决方案,包含WiFi考勤、GPS考勤、蓝牙考勤等多种方式,均可放弃指纹考勤,做到不接触、不摘口罩也能高效考勤。

同时,钉钉全系列智能考勤机完成升级,包括钉钉智点B1、智能前台M2、M1X等人脸识别考勤机及M1 Pro指纹考勤机,近 10 款考勤/签到相关的钉钉智能硬件均已支持蓝牙考勤。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百万家企业启用钉钉的“无接触考勤”功能,推行无接触办公、无接触办事方式。

据钉钉无接触考勤负责人介绍,钉钉考勤包含软件、硬件两部分,已全部支持无接触考勤。用户可自由选择在手机进行WiFi考勤、GPS考勤,或者通过考勤硬件时实现蓝牙考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