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哈啰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啰出行发布共享用工方案 开放8000个车辆运维岗位

2020-02-17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 消息:今日,哈啰出行宣布,为了确保用户需求能够得到更加及时地满足,哈出行的单车、助力车事业部,共开放出 8000 个车辆运维岗位,供因疫情暂时停工的人群报名。

哈啰出行表示,鼓励因疫情停工、停产的公司联系我们,哈啰会结合需求,为员工寻求一个定制化的共享用工方案。也鼓励各地受疫情影响暂时歇工的出租车、公交车、网约车老司机们,跨越出行的工具属性,共同来为城市出行服务。

哈啰出行称,会开通绿色通道,快速沟通、面试、培训后上岗,通过车辆调配、路面无差别消杀、停放秩序管理等工作,为这个城市的出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