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易有道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有道股价暴涨近40% 市值达32.97亿美元

2020-02-11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 消息:受疫情影响,部分线下教育转向线上,美股中概股在线教育板块持续走高。数据显示,截至周一收盘网易有道股价暴涨39.48%,领涨中概股,目前总市值为32. 97 亿美元。该股今年迄今累涨近100%。

网易有道是网易旗下的互联网教育品牌。网易有道旗下拥有包括网易有道词典、有道精品课、有道翻译官、有道云笔记等大众教育类的工具类和在线学习类产品。 2019 年 10 月 25 日,网易有道在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DAO”,IPO价格定在每股 17 美元。

据财报数据显示, 2019 年第三季度,网易有道净收入为3. 5 亿,同比增长98%。其中学习型产品和服务净收入2. 3 亿,同比增长14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