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疫情雷达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 MIUI 11「疫情雷达」功能上线:直观显示周边疫情情况

2020-02-10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0 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 MIUI 通过官方微博表示,MIUI 11 的疫情雷达功能上线。

图片来自 @MIUI

据官方介绍,这是继与丁香园合作上线疫情速报功能后,MIUI 手机管家与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合作上线疫情雷达功能。

现在小米 MIUI 11 用户打开「手机管家」,点击「疫情雷达」进入后,可以在上方输入自己所在小区名,系统便会推送最新周边疫情情况,包括所在区确诊病例数、距离自己最近的疫情确诊小区等。

另外,小米 MIUI 11 智能助理还上线了肺炎疫情实时动态卡片,同时聚合了同程查询和新闻追踪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