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土巴兔最新资讯  > 正文

土巴兔:延长线上办公时间 暂定2月17日返岗上班

2020-02-10 15:0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2 月 10 日消息,考虑到疫情形势和员工实际情况,在按照国家规定延长春节假期后,土巴兔为员工实行居家办公,并内部成立疫情应对小组时刻关注疫情防控。据官方最新透露,土巴兔将为员工居家办公时间延长到 2 月 14 日,后续如何办公看疫情发展进度来定。

土巴兔副总裁聂金津表示,鉴于目前疫情的形势,以及从所有员工安全方面考虑,我们再一次延长了线上办公的时间, 2 月 10 日至 14 日继续启动在家办公机制,暂定 2 月 17 日返岗上班。到时若正常复工,公司也将为员工发放口罩、消毒水、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全力保障每位员工的安全。

聂金津称,公司在第一时间内成立了疫情应对小组,制定应急预案,以便及时响应突发事件,并展开了一系列人性化的工作安排,将通过三大举措全力保障员工安全。

据悉,在人员防护方面,土巴兔已从各渠道筹措口罩、消毒液、酒精、测温仪等卫生防疫物资,开工时将免费发放给员工。土巴兔疫情应对小组每天关注湖北地区的员工,及时为他们提供必要的支持。在消毒杀毒方面,复工前将所有的办公区域进行大清洁及消毒。复工后,办公区域的显要位置都会摆放各类清洁、消毒用品供员工使用,同时每天定时由专业人员对公司所有办公区域进行消杀。在防疫宣传上,在公司的各处显要位置张贴新肺炎防治知识及标识标语,供员工学习阅读,提醒员工勤洗手等;微信公众号定时推送疫情相关文章,缓解员工对疫情的恐慌情绪。

除了土巴兔外,腾讯公司旗下微信公众号此前也发布消息,称为了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确保小伙伴们的健康与安全,经公司研究决定, 2 月 10 日- 2 月 21 日启动在家办公机制,连续几周在家办公;此外,美团也修改了复工时间,改为 2 月 17 日上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