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零售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再度推迟多家中国零售商店的重新开业时间

2020-02-08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8日 消息:受疫情影响,苹果公司在 2 月 1 日宣布,即日起至 2 月 9 日 24 时,中国Apple Store零售店将临时关闭。除了零售店外,苹果还关闭在中国大陆所有办公室和呼叫中心,而在线商店将继续正常营业。

而据最新消息,苹果再度推出了多家中国零售商店开业时间。根据苹果中国大陆官网显示,大部分零售店将在 2 月 13 日或 2 月 14 日重新开业,而且营业时间有限,只有少数零售店计划在 2 月 10 日重新开业。这些日期可能存在不确定性。

此外,苹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经过与公共卫生专家等充分咨询,该公司正努力在 2 月 10 日当周重新开放公司办公室和联络中心,并且为零售店的重新开业做准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