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印度市场逆袭:靠iPhone 6S、SE 售价更便宜!

2020-02-06 16:15 · 稿源: 快科技

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给出的报告显示, 2019 年印度iPhone的出货量同比增长了41%,苹果在当地市场高端手机领域提升明显,当然起到推动作用的还有iPhone 11。

在印度的“超高端”智能手机是指售价高于4. 5 万卢比(约合 634 美元)的类别智能手机。这家市场研究机构称,苹果积极地实施价格促销,是iPhone出货量实现大幅度提升的关键。

能够出现热卖,主要是苹果在印度市场对iPhone XR进行了降价,这也让它超越三星Galaxy S10 Plus和一加的OnePlus 7 Pro,成为最热卖的高端机型(印度市场)。

在 2019 年期间,高端智能手机在印度的整体销量表现很好,而苹果41%的出货量同比增长超过了整个行业29%的平均增长水平,并超过了三星电子公司24%的超高端机型销售增长水平。

研究机构预计,印度iPhone的出货量今年将进一步增长,苹果 2020 年在印度的业绩表现将是最强的,因为它已经扩大了在印度的生产能力。

不过,报告也指出,真正让苹果在印度手机市场份额提高的还是iPhone SE、iPhone 6S等廉价入门机型,当然这些机型的威力还会进一步放大,毕竟价格上更加便宜。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已于上个月停止销售这些机型。苹果的分销商和销售团队告知零售商,新的入门级苹果手机将是iPhone 6S。当前,iPhone 6S在印度的售价约为 29500 卢比(约合 2958 元人民币),而之前的入门机型iPhone SE的售价为 21000 卢比(约合 2105 元人民币)至 22000 卢比(约合 2206 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