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开发者会员费用豁免计划新增支持8个国家

2020-02-04 16: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4日 消息:苹果开发者网站在一篇帖子中宣布,该公司开发者会员费用豁免计划现在新增支持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以色列,意大利,墨西哥和韩国八个国家。

在这之前,苹果已经支持巴西、中国大陆、日本、英国和美国地区,该方案最开始从美国本土开始试行。

根据该计划,打算在App Store上分发免费应用程序的非营利组织,经认可的教育机构和政府实体可以要求免去苹果标准年度会员费。公司会逐一审查每个申请。

此外,对于分发付费应用程序或具有应用程序内购买功能的应用程序的团体,苹果开发者企业计划的成员以及个人和独资企业不具备豁免资格。获豁免的组织如果分发付费应用分发或启用应用内购买,则将收取常规费用。

据悉,苹果最早在2018 年年初,对政府和非营利性组织提供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会员费用豁免,这部分开发者可以免去每年 99 美元的开发者费用。(appleinsid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