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电动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 2019年全球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约为220万辆

2020-02-03 11:05 · 稿源:站长快讯

据EV Sales Blog公布最新数据显示, 2019 年全球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包括全电动汽车)的销量约为 220 万辆,市场占有率为2.5%。其中,特斯拉Model3 创下了新的销售纪录:单月销量纪录为 53742 辆,全年销量超过 30 万辆(特斯拉统计为 300885 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狂赚1762亿元!大众交付924万辆汽车

    日前,大众汽车发布了2023年四季度及全年财报。2023年,大众集团销售收入增长15%,达到3223亿欧元,集团的营业利润仍保持在226亿欧元。2023年大众纯电动汽车交付量增速明显,共计销售77.1万辆,同比增长35%,纯电动车型销量在大众汽车集团总销量,占比也增加至8.3%。

  • AI+光显 20万全球客商齐聚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龙头展ISLE2024

    2024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于2月2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8万平方米展览规模,汇聚显示技术及配套、LED产业链、声光视讯融合应用等全产业生态链,集中展示行业前沿技术、创新产品、最新应用,来自中东、巴西、希腊、俄罗斯、日本、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团到场观展,预计将有约20万人次海内外客商共聚深圳,谈合作、拓市场、拿订单。作为全球显示行业大展、行业技术创新重要发布平台,ISLE2024吸引线上线下参展企业超1000家,全球屏显企业龙头纷纷携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亮相,包括利亚德、洲明科技、艾比森、联建、雷曼光电、奥拓等6大LED屏显上市公司,创维、大华、京东方等商显明星企业。本届展会为期3天,主办方将联合多个协会机构举办十余场专业论坛,包括与中国旅游协会联合举办的城市更新与文化旅游发展论坛、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智慧显示与数据孪生创新技术论坛等,涉及智慧城市建设、融媒体应用、大数据应用、教育等多个领域,共话显示行业创新融合发展之路。

  • 全球电视市场新篇章:TCL电视荣获2023年全球销量第二,实力尽显

    根据国际监测机构Omdia近日发布的数据,TCL电视以2526万台的销量荣登2023年全球品牌电视销量第二的宝座。海信和小米的电视销量分别为2295万台和1139万台。TCL将继续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方向,在高科技、重资产、长周期的国家新兴战略产业深耕发展,坚守这种对科技创新的执着追求与坚定的信念,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价值,驱动品牌创新力,再次实现质的飞跃。

  • 超越比亚迪!奇瑞汽车2月销量14.3万辆:同增37.8%

    2月份由于过年放假,加上本就是汽车销量淡季,各家的数据确实都不怎么好看,不过也有例外,比如新势力里的问界、理想,又比如传统车企里的奇瑞。奇瑞控股集团发布了2月份的销量数据,共计14.3万辆,同比增长37.8%,这样的数据也让奇瑞成功超越比亚迪,很有可能成为自主品牌当月销量第一。iCAR品牌的QQ冰淇淋、小蚂蚁、舒享家最高综合优惠分别是8000元、8000元、17000元。

  • TCL排名2023全球电视销量排行榜全球第二,敢为科技攀登

    国际权威监测机构Omdia发布重要数据,TCL电视以2526万台的销量夺得全球第二海信与小米销量分别是2295万台与1139万台,可谓是成绩斐然。细看2023年电视行业成绩单,TCL无疑是大赢家。TCL都坚持将科技创新视为立身全球的根,专注于核心、底层技术研发,致力于在技术创新上有所突破,持续的研发投入和科技攻关让TCL在部分关键技术上取得了一大批领先成就,以自主科技征战全�

  • 李想:未来5理想汽车不做20万以下车型 没必要分散精力

    今日,理想汽车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在随后的业绩电话会上,理想汽车CEO李想表示,未来5年,理想不会做20万元以下的车型。理想汽车营收大部分来自车辆销售,2023年车辆销售收入为1202.9亿元。

  • 权威数据:2023年TCL电视销量全球第二,中国品牌第一

    国际监测机构Omdia公布了2023年全球电视销量排名,其中TCL电视以2526万台的销量夺得全球品牌第二,民族品牌第一。海信与小米则分别以2295万台与1139万台分别位列民族品牌第二和第三。从Omdia公布数据上可以看出,中国电视行业整体呈现上升趋势,并有更多中国电视品牌位居全球排名前列,此次中国品牌在全球销量排名前10名中占据5席。

  • 营收10926亿!梅赛德斯-奔驰公布2023年财报:全球销量249.18万

    梅赛德斯-奔驰今天公布了2023年的全年财报。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累计营收1532.18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0926亿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145.31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134亿元,同比下降1.9%。我们已经为下一代产品和平台做好了准备,梅赛德斯-奔驰将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 2023年国网约车新增85万辆:埃安、比亚迪占一半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发文称,根据测算,随着新能源车高增长,中国出租网约市场蓬勃发展。2023年,全国网约车新车接近85万台,同比增长18%,其中新能源网约车加速增长达74万台,增23%。随着疫情后市场的逐步复苏,出行需求逐步活跃,新能源车用于网约车的数量大幅增长,对节能减排贡献巨大。

  • 乘联会:2月新能源汽车销量预计38万辆 暴降43%

    乘联会预计,2月狭义乘用车零售市场约为115.0万辆左右,环比-43.5%,呈常规季节性走势。新能源零售预计38.0万辆左右,环比-43.0%,渗透率约33.0%。新一波价格战愈演愈烈,市场观望情绪加重,短期内不利于终端需求的释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