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5G基站最新资讯  > 正文

湖北广电5G基站在雷神山医院开通,仅用时72个小时

2020-02-02 17:11 · 稿源:站长快讯

1 月 29 日,中国铁塔湖北分公司马上投入到湖北广电5G基站建设工作中。 1 月 30 日双方完成联合查勘;当天晚上,湖北广电此次开通首个5G基站,涉及方案、施工、设备安装与调测等工作,需要进行大量协调。在 1 月 31 日至 2 月 1 日主设备施工与调测工作中,中国铁塔湖北武汉分公司区域经理一直随工,做好业主协调,做好现场配合支撑工作。最终协助湖北广电在 72 小时完成首个5G基站的建设与开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72通道狂飙40GHz!全球首个GDDR7显存测试系统登场

    GDDR7显存标准规范已经公布,NVIDIA、AMD下一代显卡都有望引入,各方面的准备工作都在基金推进。作为JEDEC组织成员,测量仪器厂商IntrospectTechnology宣布已出货全球首个商用的GDDR7显存测试系统M5512”。这套系统可以全方位测试、检验GDDR7显存的各方面表现。

  • 上市72小时定单破万台!理想L6开启交付

    理想L6正式开启交付,北京、浙江、山东、江苏、广州等全国68城的交付中心同时迎来了理想L6的首批车主。值得一提的是,理想L6上市72小时其定单就突破了10000台,目前理想L6展车和试驾车已到达全国480家零售中心,用户可到店试驾。WLTC工况最低荷电状态油耗6.9L/100km,磷酸铁锂电池容量36.8kWh,电池提供厂商依然来自于宁德时代和欣旺达,CLTC工况纯电续航212km,CLTC工况综合续航1390km,SOC从20%充电到80%需要20分钟,新车还支持3.5kW的对外放电。

  • 雷神成了!小米汽车SU7上市27分钟 大定破5万台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今日晚间上市上市,三款版本配置,售价分别为21.59万元、24.59万元和29.99万元。小米汽车上市即爆火,小米汽车官方发布海报显示,预定仅27分钟,小米SU7的大定数量已突破50000台。按照小米官方计划,XiaomiSU7/XiaomiSU7Max预计4月底开启交付;XiaomiSU7Pro版预计5月底开启交付。

  • 畅享5G 超能续航 中兴5G随身WiFi U50S上市

    5G时代,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都离不开网络,尤其WiFi更是成为网络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很多人在出行、旅游等情况下,往往会面临无WiFi可用的焦虑。中兴随身WiFi系列产品,累计已远销超100个国家,受到全球两亿多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中兴通讯亮相CCBN2024,5G-A技术方案赋能广电事业

    近年来,中兴通讯积极响应国家数字化建设的战略部署,切实推动移动网络的深度覆盖与质量提升。在2024年4月23日举行的年度广电展盛会CCBN2024上,中兴通讯精彩亮相,展示出端到端的5G-A创新方案,中兴通讯战略和生态首席专家屠嘉顺发表“5G信号升格,构筑媒体平台新范式”主题演讲,详细阐述了中兴通讯在5G-A领域的技术造诣。为贯彻落实《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及�

  • 雷神再次证明自己!小米SU7创始版秒售罄

    小米公司宣布,在小米SU7第一批创始版抢购热潮过后,公司成功拦截了部分异常及黄牛订单,以确保公平交易。中午12点,创始版再度亮相并开放购买,短短1分钟内即告售罄,显示出其极高的人气与市场需求。小米官方透露,此次创始版的定金设定为20000元,一旦支付定金,订单即被锁定。值得注意的是,那些已支付定金但非创始版的用户,同样有资格参与本轮销售,成功下定

  • 综述|专家认为日本5G发展不充分可能影响其6G发展

    为摆脱在4G和5G移动通信技术发展方面的被动局面,日本政府近几年大力推动6G技术发展。日本通信运营商也不断有所行动,都科摩通信公司等4家企业日前宣布,合作研发了适用于亚太赫兹频段的100吉赫兹和300吉赫兹频段的无线设备,并在这两个频段实现了每秒100吉比特的超高速传输。不过专家认为,日本5G基础设施整体依然比较落后,运营商也没有推出具有吸引力的5G服务,在这样的情况下,6G的发展可能受到影响。

  • 日本专家:5G跟4G相比没啥大区别 用户感知太弱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尽管5G网络相较于4G有多项改进,但据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综合政策系讲师华金玲介绍,他们去年进行的一项手机使用调查显示,用户对5G网络的感知相当有限。华金玲指出:尽管许多日本人已开始使用5G手机,但很多人并不了解新网络带来的服务和体验上的差异。用户未真正体验到5G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运营商也因为认为5G投资回报不高而不积极推进。”另一方面,东京大学社会科学研究所教授丸川知雄表示,在东京市中心地区接收5G信号的概率较高,但在郊区地区几乎无法接收到5G信号。丸川知雄指出:日本企业在5G标准技术中的份额?

  • 24.98万起!理想L6 72小时定单破10000辆:小象灰最受欢迎

    昨晚10点多,理想官方发文正式宣布,新车理想L672小时定单破10000辆。根据官方的统计数据,目前新配色小象灰”最受欢迎,其次是黑色金属漆、白色珍珠漆。内置36.8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和60升大容量油箱,CLTC工况纯电续航212公里,综合工况1390公里,电池支持快充,20分钟可从20%充到8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