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fo最新资讯  > 正文

ofo转型为电商返利平台,退99元押金需要消费数百元

2020-02-02 16:58 · 稿源: 猎云网
《ofo转型为电商返利平台,退99元押金需要消费数百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ofo转型为电商返利平台,退99元押金需要消费数百元

近日,猎云网发现,共享单车平台ofo已转型为电商返利平台。在App Store的全新4. 0 改版介绍中,“骑行更轻松、购物返现金、押金可提现、邀请能赚钱”成为ofo的四大特色。

个税APP专项附加扣除填报功能启用;ofo被法院裁定冻结1300万资金;电商法正式实施

12月31日,由国家税务总局开发的个人所得税APP软件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填报功能上线。目前纳税人已经可以在“个人所得税”的移动APP端、互联网WEB端、扣缴客户端和税务大厅端填报个人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

汽车电商日报:蔚来获腾讯投资 ofo靠近阿里

【亿邦动力网讯】蔚来汽车获得腾讯百度的6亿美元投资,ofo也开始与蚂蚁金服旗下的芝麻信用合作。优步将汽车研发带入空中,养车O2O平台翼车配完成A轮融资,大众与FCA的合并因高管发言再现可能。1、腾讯百度领投 蔚来汽车完成6亿美金融资日前,有媒体称,新兴汽车公司蔚来已完成6亿美元融资,由腾讯和百度领投,多家机构跟投。投资完成后,蔚来估值在200亿人民币左右。目前,此次引入的新股东已经全部敲定,正在签署协议中。其中,?

东南亚电商头条:ofo进新加坡 乱停有风险

【编者按】东南亚电商头条旨在定期提供东南亚及印度电商领域最新资讯。今天东南亚电商头条包括新加坡国家主权财富基金投资5Lmeet,银联卡菲律宾落地,携程称印度将是国际化布局的重要一步,Ofo新加坡乱停放有风险。以下是详细内容:新加坡国家主权财富基金投资5Lmeet国内创业平台5Lmeet(共享际)完成1455万美元B轮融资,新加坡国家主权财富基金GIC和中国开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领投。5Lmeet由包括原万科高管、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

东南亚电商头条:ofo抢进新加坡 首期1千辆

【编者按】东南亚电商头条旨在定期提供东南亚及印度电商领域最新资讯。今天东南亚电商头条包括货拉拉在泰国推出当日达服务;ofo正式落地新加坡,首轮投放1000辆;摩拜单车引入淡马锡股权投资,加速国际化;专门电子化病例的新加坡企业获投116万美元。以下是详细内容:货拉拉泰国推出当日达服务同城货运公司货拉拉(Lalamove)宣布将于6月在曼谷推出当日达配送业务。该服务主要面向中小型企业,平均价格在40泰铢(1.14美元)至60泰

ofo被强制执行1341万 网友吐槽:我押金退款也排在1341万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ofo小黄车关联公司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被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案号(2021)京0108执15027号,执行标的13416156元,关联案件为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珈伟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合同纠纷。据悉,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注册资本15亿美元,由OFO (HK) Limitedq全资持股。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有多条被执行人信息、限制消费令及终本案件,同

ofo被强制执行1341万 超1300万人排队退押金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ofo小黄车关联公司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被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案号(2021)京0108执15027号,执行标的13416156元

您的押金退了吗?ofo因经营异常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黑名单

6月19日,ofo全资控股公司广州东峡科技有限公司因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届满3年仍未履行相关义务,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执行机关为广州市海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你的押金退了吗?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被限制消费

天眼查App显示,4月28日,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ofo小黄车关联公司)新增一条限制消费令,案号(2020)粤0303执26526号。限制消费人员为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戴威。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为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后者由OFO (HK) Limited100%持股。此次限制消费令由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下发,戴威的限制包括:不得乘坐飞机?

押金退了吗?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再被限制消费 执行标的超50万元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OFO小黄车关联公司)新增一条限制消费令,限制消费人员为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戴威,执行标的为515652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