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相互宝最新资讯  > 正文

相互宝、水滴等多个互助平台将新型肺炎纳入保障范围

2020-02-02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 月 2 日 消息:昨日,水滴互助宣布保障升级新增“新型肺炎”保障。水滴方面称,近期收到很多用户关于新型肺炎保障的咨询,为积极应对疫情和响应会员保障需求,决定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临时列入基础互助计划保障范围,最高可享6 万元互助金保障。

此前, 360互助以及相互宝也陆续宣布将新型肺炎纳入保障范围。

1 月 29 日, 360 互助表示,即日起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临时列入互助升级范围。会员加入计划时未疑似感染或确诊为 2019 新型肺炎,后因确诊感染 2019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导致身故,原享 30 万元、 20 万元、 10 万元重疾互助金的,依次享有20%比例身故互助金救助补偿,即享有 6 万元、 4 万元、 2 万元身故互助金。

1 月 31 日,支付宝相互宝上线“相互宝新冠肺炎特殊保障”,相互宝称,成员若确诊新型肺炎并不幸导致身故,大病互助计划成员可申请最高 10 万元的新冠特殊保障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