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全新免费Windows 10主题上线:18张4K壁纸

2020-02-02 09:33 · 稿源: 快科技

2 月 1 日,微软又双叒叕发布了一款全新免费Windows10 主题——Natural Hearts PREMIUM(大自然之心)。

这款主题中包含了 18 张4K壁纸,全部取自大自然中各种岛屿、植物、山石中偶然形成的心形图案,看过之后让人如沐春风,同时也不禁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微软介绍道,从这 18 张4K壁纸中感受大自然满满的心,这些Windows10 主题免费下载,但图像仅可用于壁纸用途。

Natural Hearts PREMIUM大小17.98MB,可以安装到 10 台同账号Windows10 设备上。

安装该主题需要Windows 10 14951. 0 版本或者更高,支持x86, x64, ARM, ARM64 多种处理器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