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媒体排名 > 关键词  > 行业大数据分析最新资讯  > 正文

“行业大数据分析”推广价格预估,靠谱的自媒体推广平台

2020-01-24 12:25 · 稿源:站长之家传媒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行业大数据分析是当前百家号中的普通号,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2,综合排名位列442096名,科技分类排名位列20973名,领先了60.3%的百家号。

行业大数据分析百家号概况

行业大数据分析的简介为互联网各行业数据分析,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5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暂无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行业大数据分析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1000-1000,综合排名74.2万 ,科技分类排名3.2万

粉丝数:5人,综合排名77.1万 ,科技分类排名3.8万

预估平均阅读:200次每篇,综合排名51.4万 ,科技分类排名2.3万

文章搜索指数:1,综合排名21.3万 ,科技分类排名1.4万

行业大数据分析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行业大数据分析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0%为优质文章,62%为中等文章,38%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暂无

中等文章:

“儿童安全座椅选哪个好?别让无知害了你的孩子”

“中央空调口碑榜出炉,看看你家用的空调排第几?”

普通文章:

“2000 品牌的纸尿裤市场,好口碑究竟花落谁家?”

“欧美品牌垄断的电动牙刷市场,国产品牌还能脱颖而出吗?”

行业大数据分析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行业大数据分析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15-55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62.5万 ,高于整体43.8%的作者预估价,科技分类排名2.9万 ,高于科技分类47.2%的作者预估价。行业大数据分析目前权重为2,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低,推广性价比较高(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行业大数据分析的粉丝数处于不变。以上就是“行业大数据分析”推广价格预估,靠谱的自媒体推广平台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行业大数据分析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行业大数据分析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行业大数据分析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百度App主页(粉丝数176.4万人);百家号主页(粉丝数153.7万人);创新科技范主页(粉丝数120.4万人);生活快讯圈主页(粉丝数115.1万人);雷科技主页(粉丝数100.4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清华系发布全新金融AI功夫量化 几秒完成金融数据分析

    国内AI创新企业功夫源科技推出了一款名为「功夫量化」的金融数据分析AI应用,标志着金融数据分析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功夫量化」AI应用能够在PB级金融数据中以秒级速度进行精准的信息搜寻,为普通投资者提供了一款无需编程即可轻松进行数据分析的金融工具。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金融交易将变得更加智能化和个性化,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将是金融领域应用的新纪元。

  • 我们开源啦!一键部署免费使用!Kubernetes上直接运行大数据平台!

    导语:市场上首个K8s上的大数据平台,开源了!智领云自主研发的首个完全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化大数据平台KubernetesDataPlatform开源啦!开发者只要准备好命令行工具,一键部署Hadoop,Hive,Spark,Kafka,Flink,MinIO...就可以创建以前要花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才可以买到的大数据平台无需再花大量的时间和经费去做重复的研发高度集成,单机即可体验大数据平台在高级安装模式下用户可在现有的K8s集群上集成运行大数据组件不用额外单独建设大数据集群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nktimecloud/kubernetes-data-platform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成果,为什么要开源?这波格局开大,老板有话说问题1:我们为什么要开源?我们的产品一直是基于大数据开源生态体系建设的。之前就一直有开源回馈社区的计划,但是因为之前Kubernetes对于大数据组件的支持还不够成熟,我们也一直在迭代与Kubernetes的适配。贡献参考开发者指南,了解如何开发及贡献KDP。

  • 【承势聚力接“贵”客】抢抓机遇 加快建设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集聚区

    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涵盖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通信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产业,是数字经济的核心产业。东数西算(贵州)数据中心近年来,贵州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速。2023年,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实现持续快速发展,完成总产值2100

  • 腾讯发布汽车行业大模型全栈能力架构

    腾讯公司在“2024TIMEDAY·腾讯智慧出行技术开放日”活动上正式发布了面向汽车行业的“全域智能”大模型方案。此方案已顺利应用于汽车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以及企业协同办公等五大核心场景,展现出了强大的实用性和潜力。预计在今年底,腾讯的智能汽车产品将搭载至超过1500万辆车上,为更多用户带来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短视频与直播赋能产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蓉举办 众多行业大咖分享前沿观点

    3月27日——3月30日,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举行,作为网络视听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具有行业“风向标”的国家级盛会,此次大会重点围绕深耕精品内容、壮大主流舆论、强化科技赋能、深化行业治理、加强国际传播等五个议题展开。作为大会的重要活动,“短视频与直播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于3月27日下午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主办,协会MCN工委会、短视频和直播工委会、快手科技承办。快手也将在行业繁荣向好的整体趋势下,持续推进平台的生态化布局,不断深化探索平台与其他行业的融合发展,释放平台更多价值。

  • 新手做自媒体,先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 骑行行业大咖齐聚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共议运动健康发展新趋势

    4月12日,2024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福田区隆重召开,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就绿色低碳产业和户外骑行展开讨论,携手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国体智慧、香港科技大学太古航空航天工程&体育工程研究中心、深石集团等行业生态伙伴一道,围绕绿色可持续和户外骑行方面做出了前沿的探讨。本次生态大会率先使用沉浸式布景,富含户外骑行元素的体验区,将到场嘉宾的心境从会场瞬间拉到户外现场设置的mentech美碳户外便携储能Wi-Fi、骑行能量转换体验台等更是让现场嘉宾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户外露营和骑行的乐趣。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一定能够引领户外骑行的趋势,迈向绿色骑行新未来。

  • 海信商用显示发布猎影平台2.0,推动行业迈向“芯”未来

    4月17日,北京InfoCommChina202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海信商用显示以“以场景致未来”为主题,展出了类型丰富的专业显示解决方案,并在现场正式发布LED显示技术平台——猎影平台2.0,展示了海信近一年以来产品不断打磨,平台不断迭代的成果。海信在芯片领域20多年的投入和沉淀将助力海信成为技术驱动国产化的领军者,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海信将在自研ASIC芯片、画质芯片领域不断迭代升级,从商用到家用,从专用市场到消费级市场,海信猎影技术平台将持续拓展使用场景,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高性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LED显示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 作为年轻人的潮流闲置App,95分平台靠谱吗?

    随着时代的变迁和消费观念的升级,年轻人的消费观念逐渐发生了转变。不同于过去“喜新厌旧”的消费模式,现在的年轻人开始更加理性地看待消费。对于年轻一代言,购买闲置商品不仅是一种经济实惠的选择,更是一种潮流和个性的体现。

  • 全站推广覆盖所有商家,阿里妈妈给生意增长加杠杆

    想获得确定性增长,电商急需一场AI技术革命。在所有以流量为主的商业故事里,有两个字最振奋人心——盘活。相信一向懂得回应商家期待的阿里妈妈,不会让我们久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